yooooo連假是補番的日子啊wwww
本來要昨天發的…但看夏目看到喪病忘記了(?
作者有病之瘋狂灑糖系列2
要甜就甜到底吧www(豁出去
正文下收

11.替對方挑衣服
「欸,這件怎麼樣??」
「…你可以自己穿」
學秀從架上拿下一套水藍色系的水手服
「感覺很適合你啊.」
他將短到極致的百褶裙在業身上比對著
「啊…不過裙子太短了…大概要這樣…嗯…再配上膝上襪」
「……不要在服飾店展露你特殊的癖好…」業搶過衣服
「只是以欣賞的角度評論而已,而且除了你以外的人穿我也沒興趣」
「不要一本正經的說出奇怪言論好嗎!!!」業不知道是生氣還是害羞,整張臉都紅了
「好啦好啦,我再幫你挑~」
「…唉……」
「…好累…」
他決定再也不要讓學秀陪自己出來買東西了

12.討論關於寵物話題
「你在看什麼?」學秀探過頭
「這個」業將手上的雜誌擺到學秀眼前
「寵物啊…喔?你想養??」
「也沒有說特別想…」
「你想養什麼?」
「蟒蛇」
「……」學秀的臉上冒出三條黑線
「感覺還不錯,可以放出去咬人什麼的」
「…會死人的…換一個吧」
「嗯…」
業沉思許久,最後嘆了口氣
「不…還是算了」
「為什麼?」
「給你這種人養寵物太危險了」他搖搖頭
聽到業這麼說,學秀先是愣了一下,隨即勾起笑容
「既然感到危險幹嘛跟我在一起呢?嗯?我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哦」
業無言以對,只好回頭,死命瞪著學秀
手輕輕扣住業的脖子,他低聲附在他耳邊說
「想當我的寵物嗎?」

13. 一方臥病在床
入秋,天氣變化大,某幾個忘記穿外套的人,很容易感冒
對,那某幾個人的其中,就是淺野學秀
「…唉…在那邊堅持…看吧…」
「我以為我抵抗力比較好呢…咳咳」
「少說話…」
「幫我拿體溫計」
「嗯」
「…38.5」
「沒退啊…」
業坐在床沿,嘆了口氣
「睡一覺應該就會好了」虛弱的笑了笑
「…哪有可能…」
學秀揉了揉業緊皺的眉間
「放心吧…你在身邊我就沒事」
「…休息啦」
他稍稍點頭,縮回被子
過沒多久,學秀就進入夢鄉
「…真是…令人擔心的傢伙」
但,誰叫自己就是喜歡他呢?

14. 午睡
某個夏日的午後
「啊…好熱」雖然已經開了冷氣,但業還是覺得全身燥熱
「是啊…」學秀拉著衣領搧風
業躺在沙發上,不怎麼專心的看電視
「節目都好無聊」
「嗯…的確」學秀按掉開關
業靠在抱枕上,閉起雙眼
「要睡覺記得蓋被子」
「熱死了…」
在蟬聲及陣陣冷風的伴隨下,他很快就入睡
「沒有防備啊…好可愛…」學秀露出淺淺的笑
能夠認識他,真是太好了

15. 幫對方吹頭髮
剛洗好澡的業,擦著頭髮走出浴室,在沙發上坐了下來
「去吹頭髮」
「不要,浪費時間」
「這樣容易感冒」
業吐了吐舌,擺明沒有要理學秀的意思
「唉…」學秀看了他一眼,回到房間
過沒多久,學秀拿著吹風機走出來
「坐好」他半跪在沙發上,打開吹風機,開始整理前方人濕轆的頭髮
"嗚…嗚…"吹風機不停的運轉者
「你的頭髮好軟…好好摸」骨節分明的手指隨意的纏繞著赤色髮絲
「這什麼變態的發言…嘖…會打結啊」業伸手想抓住學秀
他巧妙的躲開,將自己的手和業的交疊
「是我贏了」
「無聊…」
學秀露出微笑
「嗯…好了,吹乾了」
他關掉開關,稍微梳理了下,在業頰上落下一吻
業向後仰,眼睛直直望進學秀迷人的紫瞳
「怎麼了?」
「沒什麼…謝謝」
「呵呵…不客氣」他溫柔的笑了
 
16. 出浴後的怦然心動
「欸,你怎麼洗那麼…啊!!??!」
「嗯?」
從浴室走出來的學秀,全身上下只有在下半身圍了一條浴巾
「你是暴露狂嗎…」
「我忘了把衣服拿進去…」
沒擦乾的水滴,沿著有鍛鍊的身體滑落,可能是剛出浴的關係,肌膚微微的泛紅,更襯托出美好的線條
「……搞什麼…」業小聲呢喃
他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心跳加速
「…你可以把衣服穿上嗎」
「你又不是沒看過」
業瞪了他一眼,低頭想把注意力放回漫畫上
業失敗了…他根本沒辦法專心
「…」
「為什麼搞的好像我是青春期的女生啊啊!!」他的心裡是崩潰的
學秀悄悄的走到床邊,抽走業正在看的漫畫
「你幹…嘛…!?!?」
他往前傾,和業的額頭相碰
「你臉好紅…」
「沒有!」
「害羞了?」學秀笑吟吟的問
「沒有!!!!!滾開!!」
「我不喜歡不誠實的人呢…」
「所以?」
「你覺得…」他親吻他的鼻尖
「我應該…怎麼處罰這種人呢?」

17.慶祝某個紀念日
年末,聖誕節,傍晚
雪花片片的飄落,熱鬧的商店街,五顏六色絢麗的燈光,散發溫暖的氣氛
業倚靠在窗邊,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的行人發呆
以往這個時候,兩人應該已經在慶生了
但…
業再一次點開簡訊
"對不起啊…實驗室裡出了些事…可能要晚一點才能回去了…如果累的話早點睡,明天再慶祝吧"
這是學秀幾小時前傳來的
業努力說服自己,只是生日罷了,沒什麼
他也不是小孩了,不可能說出叫學秀推掉工作等無理任性的要求
業百般無聊的滑著手機,最終他按下那個熟悉的號碼
過了幾秒
「業?怎麼了?」
「…你在哪」
「在想你」
「…白痴…你…」
忽然…"咔"的一聲,大門被打開
業眨了眨眼,轉頭
看到那橙色的身影,站在門口,一手提著蛋糕和資料,另一手抓著手機
「生日快樂」
「…為…為什麼…你不是」
「以最快速度弄完了」學秀走到餐桌旁,把東西放在上面
「歡迎回來…」業擦了擦泛紅的眼眶
他走向前,將他擁入懷裡
「嗯,我回來了」
學秀揚起笑容
「你知道嗎,今天是交往的第6年哦」
「是嗎…嗯…好像是呢,不過…那沒有很重要吧」
「真的…?」
「以後如果每一年都算,會算…欸…?!沒事沒什麼」業發現自己不小心把心裡的話說出口了
「我知道了~」學秀在業頰上落下溫柔的一吻
「……」
「要吃蛋糕嗎?」
「要」
又一年,和他過的生日
不管十年,二十年,我都陪你走下去

18.接對方回家
今天,業難得的來上課(因為是必修課,不能翹太多堂)
「下雨了…」
「你沒帶傘嗎?業君」
「是啊…」
「我借你吧,反正家裡很近」
「不用啦,沒關係,那,我先走囉!」業把後背包放到頭上擋雨
「欸!?欸!!」
業跑了一段路,衣服已濕透了一半
「哇啊…」
「業!」後方有個人叫住他
「嗯?欸…你怎麼在??」
「想來你們學校看看啊…而且我記得你這個笨蛋沒有帶傘」
「啊…哈哈…」
「都淋濕了欸…」
「還好啦…又不會怎樣」
「真是的…欸站過來一點」
「喔…喔」
「嗯,回家吧」

19. 離家出走
「淺野!!!你真是夠了」
「你要我說幾遍…我跟她根本沒什麼」
「關我什麼事!!你自己說啊,被我看到幾次?!」
被業這樣一說,學秀整個火都來了
「隨便你怎麼想好了!」他頭也不回的步入房間
「渾蛋!!!」業拿了隨身用品,用力甩門而出
聲音大到在房間的學秀都聽得很清楚
「…唉…」他無力的倒在床上
學秀系上有個同學,對他有好感,一開始學秀根本不以為意,他也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怎麼辦啊…這…總不能放著他亂跑吧…」
剛剛自己的情緒的確太失控了,但業也不能這樣說他啊!!
學秀猛然從床上彈起,以最快速度衝出家門
「嗯…沒有」
「…沒」
「…這裡也沒有…」
找過很多地方…業的家,街上業很喜歡的咖啡廳,他甚至連E班校舍都去了,就是找不到
「去哪了…」
學秀暗自決定,以後應該要用一個追蹤器才對
「啊…會在那裡嗎… 」他靈光一閃
學秀加快腳步,來到一個不怎麼起眼的小木屋裡
這是在兩人都還是中學生時,業自己蓋的
理由是…如果在下雨天蹺課,不想回家又沒地方可去時,有個地方可以睡覺
因為離學校不遠,某次學秀在"執行公務"(好啦其實是跟蹤)時就發現了
他推開有點老舊的木門,果真看到赤髮少年靠在牆邊,雙眼微微閉著
學秀在他身旁盤腿坐下,伸手,輕輕抹去業臉上的淚痕
「業…我知道你醒著…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我去跟她說清楚,不要生氣了,我對她根本一點感覺都沒有」
「…這麼說…那對誰有…」一直在裝睡的業,此時出聲了
「那還要問?我愛你,不就是最好的證明嗎?」他摸了摸業的頭髮,俯身,親吻他顯眼的髮絲
「我不會再放開你了」
他們知道,兩人之間的距離,好像又更拉近了些

20. 一個驚喜(非腐男同學看這我寫這題的內容表情超微妙ww)
「我回來…了啊?!?!??!!?!?」一踏進門,學秀就被所見的景象震懾住
業穿著女僕裝,腿上套著黑色網襪,衣服是正統的黑底白邊,袖子和裙子上都滾著蕾絲,只用線在背上綁了個蝴蝶結不讓衣服掉下來
「啊…業…?怎麼了嗎…」學秀捏住鼻子,努力不讓鼻血流出
「給你的…驚…喜…請問…你…你要吃飯,洗…洗澡…還是…先…先吃我呢…」扭捏地說出這些令人害羞的話後,業低下頭,不敢直視前方的人
"啪"學秀聽到理智線斷裂的聲音
他走到業身旁,嘴靠近他的耳邊
「我開動了」
突然,"碰"的一聲,令學秀顫了一下
他揉了揉眼睛,發現自己躺在床上
「欸!?!!!欸?!!??!!!??!!」
「喔…把你吵醒啊…抱歉我剛剛在拿東西,還有你幹嘛大叫…嚇我一跳」
「嗚嗚嗚嗚…好丟臉…」
「怎…怎樣」
「我的驚喜…」
「…你是生病了喔…一起來胡言亂語什麼…」
「沒…沒什麼…」
果然,有些事…只能在夢裡實現啊…

未完待續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中二病的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