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真的要道歉一下,1年的活動點文我大概又要拖了,非常抱歉!!!!(土下座

光是一篇秀業就讓我刪減改了7,8次…寫出來的都跟構思的不同喔喔(摔
真的。非常。抱歉。


暑假終於到了…等了好久…我恨暑輔
最近在補排少\(^o^)/深深的被萌到了喔喔
坐等10月第三季
所以…就寫文了ww也算是轉換心情吧^^

最後。聽說今天我生日嘿嘿嘿。

好了ww正文開始ww


“大家辛苦了!!!!
傍晚時分,音駒高中的體育館內還是十分熱鬧
「福永!把球收一收」
「是!」
「犬岡,你去…」
有著一頭亂翹黑髮的少年,正指揮著隊裡的人
他是音駒排球隊的隊長,黑尾鐵朗
「喂,不要打混啊!山本!」
「啊!!啊!!非常抱歉」
「唉…」他抓了抓頭,正準備走進儲藏室
「…阿黑…」音量不大,但確實傳入黑尾的耳朵
被叫住的他停下腳步,不用想也知道是誰,因為會這樣叫他的不會是別人,正是隊裡的舉球員, 孤爪研磨
「研磨?怎麼了?」
他微微瞇起眼,低下頭看著研磨
「阿黑…你的頭…好像雞冠…因為剛剛弄亂…所以,更像了…」
「………」
本來還以為他要講什麼重要的事,黑尾感受到自己額上浮出的青筋
「你這傢伙…」黑尾伸手,捏了研磨的臉
喔,好軟
「…布丁頭沒資格說我」他又揉了研磨黑黃夾雜的及肩短髮
「啊。阿黑生氣了。」像貓一般的黃瞳直盯著黑尾
「我沒生氣…」
這場乾瞪眼並沒有堅持多久,黑尾就放棄了
「真是受不了你…」
他蹲了下來,在研磨臉頰上落下一吻
輕輕的,柔柔的,蜻蜓點水般的吻
「去收拾了」
黑尾拍了拍腿,站了起來
「啊…喔…」一手扶著臉,研磨還沒回過神
「快啊,要不然不等你了」黑尾伸出手
「喔…喔」研磨小跑步跟了上去
「不是吧!!!!我們那麼努力工作!!!黑尾學長跟研磨竟然…竟然!!!!好過分…」
「嗯?」
嚴厲的目光朝著山本射來
「非常抱歉!!!!」
啊,今天的隊長依然正常運作呢。可喜可賀。
/

今天隊伍狀態特別好,練習也比較早結束
一黑一黃的身影並肩走在人行道上,微風輕輕拂過兩人的臉
「你啊…還真喜歡玩這些呢…」黑尾瞟了一眼研磨手上的電玩
「嗯」低聲應了聲,又將注意力拉回小小的螢幕上
「我說你啊…不要邊走邊玩」
「阿黑…好囉唆…」
「不是那個問題…走路不看路會撞到東西好嗎」
「才不會撞到…因為…阿黑在啊…」好像是不經意,又好像很認真,研磨說了這樣的話
「這傢伙…總是莫名說出那麼可愛的話…而且自己還不知道…」黑尾在心裡想著,嘴角不自覺上揚
「你在笑什麼…?」
「…這已經超越觀察力敏銳了…你剛剛根本沒看我吧!」
「因為…是阿黑」研磨喃喃說到
「什麼?」
「不…沒事…」
「少騙我,你講多小聲我都會聽到」
「阿黑明明聽力就沒有多好…」研磨不甘心的抱怨著
「因為…」黑尾低頭,唇附在研磨耳邊
「是你啊」
/

「欸?那個人是…」亮橘色頭髮的少年朝路口跑了過去
「研磨!!!」
被呼喚的少年抬起頭
「是翔陽啊…你們來合宿嗎…」
「對啊!!!東京真的很不一樣…」
環顧四周,日向發現異狀
「翔陽…?」
「欸?那個…很兇的雞冠…不是,隊長呢?」
「阿黑嗎…不知道…啊…跑步練習時…我跟大家走散了」
「迷…迷路體質嗎!!」日向默默吐嘈
「喂!!!!日向!!」
「啊…影…山,完了…生氣了!!!!」
果不其然,黑色的人影衝了過來
「日向!!!!你這笨蛋!!!!不要亂跑啊!!!」
「嗚哇!抱歉啊!!」
在此同時,另一人從另一個方向走來
「啊,阿黑…」
「喔喔!!!出現了!!!!啊…好痛,影山!!你…」
「喂喂…年輕人真有活力啊」
「好了,快回去!隊長他們很擔心喔!」語畢,影山還不忘了再捶一次日向的頭
「都被你打笨了!!!啊,再見!!研磨」
「喔…喔…下次見」
「笨蛋就是笨蛋,不要找藉口」
「…這不是把我無視了嗎…」黑尾一臉無奈
「烏野的舉球員…很喜歡翔陽呢…」
「小不點那麼有人氣啊,你也喜歡他,不是嗎」
「不是那種…」
「是是,那麼,研磨同學,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你會跑到這裡嗎?」
「有貓…但是…跟丟了」
「哪有,不是在這裡嗎」黑尾戳了戳研磨的臉
「我才不是…」 研磨鼓起臉頰
「好了好了,走吧」
研磨點了點頭
兩人沉默地走了一陣
「阿黑…不一樣…」
黑尾眨了眨深邃的眼眸
「什麼不一樣?」
「你跟翔陽…不一樣…」
「我跟那個小不點從頭到尾完全不一樣好嗎」
「……」研磨沒有接話,緊抿起唇
黑尾見他這樣,不禁笑出聲
「你啊,講話每次都繞一大圈…」
「以後只要說,我喜歡阿黑,這樣就好了」
「…要你管…」研磨將頭撇開
黑尾看著他發紅的雙頰,勾起嘴角
其實這樣也不壞嘛?
/

11月,正值秋冬交替之際,天氣也逐漸轉冷
「啊嚏…」研磨揉了揉鼻子
「對了…阿黑的生日…」
「喵嗚…」一隻短毛黑貓慵懶的叫了聲,在研磨腳邊蹭了蹭
「好軟…」研磨輕撫已梳理柔順的貓毛
「研磨」
門突然被打開
「你的外套忘在…」
熟悉又陌生的環境讓黑尾愣了愣
「你…養貓了?」
「不…這個跟阿黑很像…所以…送給阿黑…當作生日禮物」研磨抱起貓,遞給黑尾
「不管怎麼看都是你跟他比較像吧,等等…送給我嗎?」
黑尾看了看蜷曲在自己臂彎裡的貓,揚起微笑
「他叫什麼?」
「阿黑」
「什麼事?」
「不是你…是他…」
研磨視線落到黑貓身上
「我跟貓的名字…一樣嗎」
「嗯…因為很像…」
「不行…他不能叫阿黑」
「為什麼…?」研磨瞪大眼睛
「你的阿黑…」黑尾俯身
「只要我一個就夠了」
後記・ω ・
黑尾回家途中
「喵嗚…」
「醒了啊」
原本安穩睡著的貓,緩緩睜開雙眼
琥珀色的眼,黑瑪瑙般的瞳孔
「跟研磨一模一樣…」
「研磨」
「喵嗚…」
黑尾勾起嘴角
「研磨,要回家了喔」
「喵…」
「啊嚏…啊…感冒了嗎…」幾條街外的研磨皺起眉
不,其實只是有人在想你而已呢。

完( ´▽` )ノ 啊…他們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中二病的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