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絲點的虐文
這是我第一次寫虐文,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風雨交加的夜晚,風強勁地吹著,雨怒地拍打著窗戶,而閃電的霹靂,照應了我的心。打擊的深淵,像是無底洞,見不著底;像是扎針,痛徹心扉,心如刀割。失去摯愛,傷心欲絕。從前看著你的背影,是怦然心動;而這次看到的,是離別傷痛。當我想起那一晚,不禁潸然淚下,腦中僅存一句,你對我說的話...“我們分手吧”

/
12月25日 
今天業一如往常的來到我家,“今天也是拿著草莓歐蕾來的吧?”暗自開心地想著,我滿心歡喜地走上門前,卻在路途中被媽媽攔截,看來她還在為學校的事生氣
#好想對你說 生日快樂
 
1月1日
原本和業約好要去看跨年煙火,他卻臨時有事,真令人火大!
#1個月沒見面了...
 
1月23日
期末考考的還可以,媽媽好不容易讓我出去了。來到業君家,手指不知來回多少次按了門鈴,但數次的叮咚聲應該顯示他不在家...還意外地在門口撿到學秀的護身符,改天去還給他吧
#赤羽業我好想你
 
2月14日
今天是情人節,也是得來不易的約會日,但今天業君好像心不在焉,手機也時常不離身,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好擔心你
 
3月8日
今天和業吵架了..他怎麼可以先回家還理直氣壯地說“我等你幹嘛?”
#第一次因為你哭
/
翻起日記才發覺自己的一廂情願是多麼地笨,為什麼之前都沒有發覺。從前你的話,是貼心萬分;而這次聽到的,是創劇痛深。
/
那一天,媽媽不在家,自私地呼叫業盡快來找我。
“發生什麼事嗎?”
“沒有啦~只是想要你來陪我”
“無聊透頂!我要去廁所”業君頗不耐煩
業君今天...心情不好嗎?我開始自我安慰
業君的手機在響誒,來看看為什麼最近業都手機不離身好了
/
早知道不該做出那種傻事傷害自己,本來就是業的手機嘛...而且那麼多線索,我居然都無法一一察覺..
/
當我一打開手機,螢幕顯現的不是我害羞的模樣,也不是我們親密的舉動,更不是他自豪的微笑,而卻是...
“喂!渚你在幹嘛,幹嘛翻我手機”第一次看見業這麼兇狠地對我說話
“為什麼...為什麼業你要這樣對我!我有做錯什麼嗎”
“我實在無法忍受..你媽媽的限制,不能與思念的人見面,很痛苦!”
“什麼時候開始的..?”
“...”
“什麼時候!!”
“從我生日那天...那天你沒有跟我說生日快樂,我很難過,是學秀他...是他安慰我,那天讓我冷卻的心融化的是他”
“那這張照片呢..?”
“是他...生日的時候,看煙火的時候..我們接吻了”
/
我真的很蠢,為什麼要盡問些刺進心窩的問題。只發現,是我繞著他轉;只發現,所有的謎團一一解開;只發現,這些謎團帶著又長又細的刺,使我不堪負荷
/
“我們分手吧”,腦袋就像是錄音機,一直不斷地重複這句話,一直說服自己,不是在對自己說,彷彿像個笨蛋一樣。日記也在嘲笑自己,重新翻閱,找出業君變心的徵兆,也找出自己是笨蛋的事實。
 
1月1日
學秀的生日,業君與學秀一齊前去看燦爛的煙火,不是我
1月23日
學秀來到業君家,不是我
2月14日
情人節,業君與學秀傳簡訊,不是我
3月8日
業君與學秀回家,不是我
 
原本傻到以為是巧合,但巧合搶走了我最心愛的人,傷害了我單純的心,甚至代替了我,而那個巧合,就是淺野學秀。
/
“我們分手吧”,一句話,讓我醒悟了,體會到感情的脆弱,了解到距離的遙遠,熟知了人的性格。
我找不到最初的悸動,找不到人說心裡的寂寞,找不到人懂怕黑的折磨,找不到命中注定在一起的那個人。只找到了,碎片的殘餘;只聽到了,心碎的聲音;只嘗到了,心痛的滋味;只聞到了,心酸的氣息。碎片將無法修補,聲音將在腦海裡揮之不去,滋味將永生難忘,氣息將令人鼻酸。
/
我打開了窗戶,風強而有力地在我家翻箱倒櫃,雨依然不斷地滲入。那灰濛濛的天,就如我的心一般烏雲密布;那在車下的道路,就如我的心一般不停輾去。我的眼神純然空洞,我準備好了。
1..再見了,這個世界
2..再見了,媽媽和3-E的同學們
3..再見了...我最心愛的...赤羽業
當我跳下的瞬間,是流淚的時刻。當我落下的片刻,腦袋浮現最後的離別
/
“所以...你對我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
“我現在愛的是...淺野學秀”
“一絲絲留戀呢...”
“我們分手吧”
看完記得留言感想唷
續集->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中二病的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