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相信看完我們的自介後~大家對我們還是沒什麼了解~所以這就是"自我介紹·改"(?
開始囉~
姓名:有中二病的死神(如果想要知道真名或加臉書什麼的,用悄悄話留言或來私專頁ww)
性別:女
生日:2001/8/21
身高:完美的1米6
星座血型:獅子座,o型
興趣:聽音樂,看書,看動漫,滑手機,腦補妄想
看過的動漫:刀劍神域(小說),暗殺教室,我的腦內戀礙選項(小說),閃電11人,Free!,遊戲人生,銀魂,獵人,夏洛特,歌之王子殿下(呃…看過一點),黑子的籃球,(跳著看),陽炎(動畫漫畫都看,現在慢慢追小說),妖狐×僕ss,笨蛋測驗召喚獸,境界的彼方,終結的熾天使,偽戀,堀與宮村(漫畫),管耳貓(漫畫),四月是你的謊言,月刊少女野崎君,青春×機關槍,東京喰種(跳著看)
喜歡的歌手,作家太多了…就不一一列囉

完全不顧形象ww在學校超級瘋狂~個性頗開朗是個不折不扣的馬尾控!!!馬尾大好!!
吃貨,甜食控無誤!!完全是一個數學白痴…幾何什麼的看不懂啦!!!
常常把老師講的課誤解成腐腐的東西XDD老師在台上講的口沫橫飛,同學在台下想入非非(只有你啦)
笑點神低,不太喜歡出門…在家那麼舒服對不對!!小夥伴說我的笑聲比笑話好笑(去死吧)
討厭的人就是做作的人啊!!!到底在假幾點的?!!跟磁場不合的人相處會超尷尬的,但是在好朋友面前就會變成神經病~歡迎搭訕(?

最後,我要來澄清一下,如果你看過原本那個自我介紹,你會發現有修改一下,多加了寫文動機,嗯但其實沒有那麼偉大啦ww
一開始只是跟小夥伴之間寫好玩的,後來給同學看,他們說“你們要不要去開個部落格?”嗯,然後當天晚上"有中二病的死神"就這麼誕生了!!!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準備往4k邁進!!我們會加油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中二病的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