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正文之前我要先跟大家道個歉
這麼久才更文對不起!!!
因為國三畢業後是段很重要的時光
這篇其實在畢業前就開始打了
但是最近才收尾…
真的很抱歉

我們有發過兩次前磯文
都是小夥伴寫的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寫前磯
希望你們喜歡啊啊啊!!!

/
前原陽斗x磯貝悠馬

在一個陽光普照的早晨,磯貝決定要來整理許久沒進入的倉庫
“嘖…明明前兩個禮拜才清過的啊怎麼還是有些灰塵…不管了先擦乾淨再說”
磯貝走向陽臺拿出常用的抹布拭去灰塵後,打開箱子,見及滿滿的雜物,腦袋湧出許多回憶
這時門鈴聲響起
“叮咚~”
“來了,是誰啊??”磯貝打開門,看見一名熟悉的男子
“嗨!”前原陽斗面帶陽光的笑容佇立在磯貝眼前
“陽斗你怎麼來了?”磯貝面露驚訝又驚喜地說
“我來找你啊,想說你一個人待在家會不會無聊”
“你先進來吧,我在整理倉庫所以家裡有點亂”
“你真的很賢慧欸,屆時我一定要娶你為妻”
“你說什麼啦…”微弱的紅暈在磯貝臉頰擴散出來
“這個薪水袋…你還留著啊,原來悠馬這麼喜歡我”
“那是因為…你的舉動幫助我那麼多…當然要好好收藏啊…”
“好懷念那時候啊…每天都在為悠馬打拼的日子”
“當時辛苦你了欸”
“不會啦,只要想到是替你增加助益,我就會開心地完成工作”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過意不去”
“我還記得我們相識的狀況唷”
“記那麼清楚幹嘛…”
“關於悠馬的事我都記得很清楚嘛”
/
鈴~
“歡迎光臨!請問有訂位嗎?”聞及門上的鈴響起,必須立即招待客人,我是磯貝悠馬,在咖啡廳擔任服務生
“哎呀久些沒見,我們磯貝還是一樣帥,現在有沒有女朋友啊?”
“堀太太您過獎了,我這樣不會有人喜歡啦哈哈,請問幾位?”
“兩位謝謝”
“好的請跟我來,我幫您帶位”
磯貝引領著兩位女士前往外頭景致極佳的位置,這裡坐落濱海,不僅能欣賞純樸淡雅的海景,還能享受徐徐拂面的海風
“請問兩位今天要點什麼餐點?今日特餐是戚風蛋糕搭配卡布奇諾,兩者相輔相成達到完美效果”
“那就來兩份吧,磯貝你真的很厲害連介紹都能講這麼好”
“井上太太您過獎了,我先去處理餐點,稍後幫您送上”
“謝謝你啊”
“不客氣啦,這本來就是我的工作”
磯貝伴隨著細碎的腳步聲走向廚房,將點菜單交給廚師後,又到門口等候客人或餐點的配送
眼角的餘光發現有群人影漸漸移動至此,又是一陣鈴響,正要迎接客人卻被眼前的景象震懾住了
“歡迎光…怎麼…是你們?”
“唷?不能來嗎,我們只是想喝個下午茶,不歡迎啊?”五英傑突然出現,令磯貝不知所挫,而首先發聲的淺野學秀又用咄咄逼人的口氣攻擊
“怎…怎麼會呢?”
“接待客人該有的慣語呢?”
“歡迎光臨…”
“帶位吧”
“不好意思…目前店內處於客滿的狀態,需要在此用餐的話…必須等候40分鐘…”
“也太久?這裡這麼偏遠,我們要在哪裡等啊?”小山直接否決了他的回應
“真的很對不起…但是現在挪不出空位來”
“挪不出還是不想挪?”
“瀨尾啊人家的顏值那麼高一定會吸引許多人前來的嘛”
“我倒是覺得榊原你比他好看”
“謝謝你啊荒木”
“好了,既然他不歡迎我們就走人吧,只是可能要跟學校稟告磯貝悠馬打工的事了”
“不要!!求求你們了…我媽好不容易攢來的錢都是要讓我上學的,我不希望被退學…”
打工或許只是小事,但經過淺野學秀這學生會長的編造,再怎麼厚實的牆也能如摧枯拉朽般輕易毀壞,影響力不容小覷
“那你怎麼不當個遵守校規的人就好了,會讓你媽失望自然不是我們的問題…”
“你們不要太過分!”一名頂著淺黃色與橘色相融的頭髮,身穿米色毛衣搭襯白色襯衫,年紀看起來與這群學生相仿
“哎呀看來有熟面孔出現了”
“榊原你認識?”
“2年C班前原陽斗,我女友前男友”
“原來是被甩的”
聽到荒木的說詞前原甚不是滋味,但看到佇立在眼前的是榊原,自己也驚訝了一下
“你和這傢伙什麼關係?”淺野不意有人會頂撞他
“不重要,不覺得你們很超過?”
“哦?違反校規的不是我們反倒變成我們的問題了是吧”
“給他一跳後路走也不會影響到你們啊”
“會影響學校的名譽和風氣,身為學生會會長怎麼能容許這種事情發生呢?”
“蠻橫也有一定的限度吧?”
“好,不然我們來談個條件”
“什麼條件”
“你們兩個下學期都得到E班去”
“等等…前原同學這跟你沒關係…不能牽連到你啊”
“這樣就能讓他免於退學?”
“對,只要你們接受這條件即可”
“好,我接受”
“前原同學…你不能讓我害到你啊”
“你自己都說不能退學了吧,事到如今只有這辦法了,我沒關係的”
“明智的決定,我們走吧”
看見五英傑走出門外,人影逐漸縮小,前原與磯貝才鬆下一口氣
/
“前原同學…真的…很對不起…”
“沒關係的,反正我在那個班與同學相處得也不是多好,話說…”
“摁?什麼事”
“不知道這樣問會不會很冒犯…為什麼你要來打工呢?”
“那是因為…我必須貼補家計才能繼續生活…否則學費就無法交出”
“那…你的爸爸呢?”
“前兩年就不見他的蹤影了”
“摁…這樣子吧,我也來打工,賺到的錢都讓你付學費”
“這樣不好吧?!你跟我毫無干係,卻這樣為我付出那麼多,剛剛你解救我讓我擺脫退學的險境已經很感謝你了現在你又…”
“朋友互相幫助不是應該的嗎”
“可是…我們才見一次面欸…”
“但我不是,我一直在偷偷看著你”
“……我?!為什麼是我?”
“因為我很喜歡你,而且你也很可愛”
“喜歡…我?”
“對啊,你很溫柔,對待客人也很好,很令人喜歡”
說到這,磯貝的臉已染上紅潤
“所以,我想要幫助你”前原的表情顯現出他的堅定
“這…”
“就答應我吧”
“摁…好吧”
“我們說定了唷”前原露出了微笑
/
“今年6月就高中畢業了,之後我會慢慢打工還你錢的”
“都說了不用,老公跟老婆之間不需要那麼計較”
“說那麼多話還不如幫我整理”
“呵呵悠馬害羞了”
“…快過來幫我啦白痴”
“好啦”
語畢,前原就上前抱住磯貝
“…我是叫你整理你在幹嘛”雖然磯貝嘴上這麼說,但卻開心地笑著
“我在給予精神上的支持”
“快,點,過,來,你忍心看我自己忙得不可開交嗎”
“是是我馬上幫忙老婆大人”
“…白痴”
其實,我也一直記得我們相識的那天

/
最近可能是暑假的關係
大家的時間比較多
而點閱率也比之前的高
很開心大家這麼支持我們
但希望你們不只是“看文”
能夠給點評論我們才能進步寫出更好的文章
所以看完記得留言感想哦真的很謝謝你們
接下來開學…就是高一生活
我也會盡量寫文的
請大家繼續期待唷感謝<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中二病的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