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艷陽高照的夏天,晴朗的天氣真適合游泳,我一如往常來到了他的家,不過今天,不是來催趕他上學,也不是來找他游泳,而是...
叮咚~
“都這個時間了還是在浴缸嗎..?”
我自然地走進這個空無一響的房屋裡
“早安啊!遙”
遙默默地抬起頭來
#我叫做橘真琴,而他就是我現任的交往對象—七瀨遙#
“好啦好啦,你快起來啦,我有個驚喜要給你”
他一聽到我說的驚喜才心不甘情不願地起身,穿著他大顯廚藝的服裝—圍裙加上貼身泳褲,果然不久後就聽到青花魚在鍋上滋滋作響的聲音,就在美味的青花魚大餐完成之際,我拿出了今天前來找他的目的。
“遙,你看!”
“這是..天竺鼠?”
“對啊!因為我覺得牠很像遙所以我就買了”
“像我?”
“一樣性情溫順,討巧可愛阿!”
“我嗎..?”看到他害羞臉紅的樣子我不禁嘴角上揚
“笑什麼?”
“遙害羞的樣子真可愛”
“什麼..啦...”他的聲音漸漸地變小,看到他露出笑容的樣子我也很開心
“所以這是要送我?”
“不,這是我們的寵物唷”
“我們..的...?”
“對啊,我和遙共同專屬,一起擁有的寵物”講到這句話他的臉又更加紅了起來
“那遙我們要幫牠取什麼名字好呢?”過了幾秒鐘就看到他的頭上冒出個電燈泡
“小岩鳶” 雖然當下聽到是有些錯愕,但內心是覺得我的遙寶貝真是可愛
“跟我們學校的吉祥物一樣的名字嗎,可是這是屬於我們兩人而已的誒,only us”這句話好像讓他的心震了一下,決定該深思熟慮一番,不再隨便
“小橘?”這是他經過思考而想出的名字,我不禁感到有點欣慰
“小遙也不錯啊”
“我喜歡小橘”聽到這句話我不免激動,雖然是不經意的講出,但內心的欣喜是不能遮掩的
“我也很喜歡遙哦”這時他才發現無意間好像講出類似告白的話
“不是你啦...笨..笨蛋”
自從那時候,我們兩個開始幫牠洗澡,餵牠飼料,一起照顧牠,牠就像是我們的寶寶,我們愛的結晶,牠是拉近我們距離的功臣,這都是小橘的功勞
#遙似乎很愛小橘,所以就決定叫牠小橘#
/
今天也去遙家好了,去看看小橘怎麼樣,最近牠有一點點變肥,不過這樣也蠻可愛的哈哈
叮咚~
雖然知道遙幾乎不會來上前應門,但我還是出自禮貌的按門鈴下;雖然知道這門鈴幾乎可以算是裝飾品,但我還是想讓他遙知道:我橘真琴來找他了
我與平常一樣猜想到他就在浴室,但今天情況好像不同,我沒有看到半個人影
“遙~你在家嗎”看樣子是出去了
“好吧,看樣子我先來照顧小橘好了”我去拿了小橘的飼料和水
“小橘,我們來吃飯囉~阿”我這時撇頭一看發現有個人影
“遙你回來啦?你去哪裡了”看到他手上拿著袋子應該就可以猜到了
“青花魚沒了”
“我幫你放冰箱吧遙”
“不用”遙冷淡地說出這兩個字令我有些擔心
“怎麼啦遙?是生氣了嗎?我是不是做錯什麼...?”
“剛剛”
“剛剛?剛剛我在餵小橘而已阿..齁遙你是不是...吃醋啦”
“...”看到他露出說中心聲的表情我笑了一下
“原來是這樣啊..遙我也可以餵你阿”
“...說話..要算話”
“當然會算話阿,你是我的遙寶貝嘛”
他慢慢地走過來,抱住我的腰身,鮮少看到他撒嬌的樣子。
“遙,你撒嬌的樣子,只能給我看唷”於是我又因為小橘,成了最幸福的人,當初買下牠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那我今晚就睡遙家吧”
“什麼..?!”
“不好嗎??”
“好...阿”他只要一害羞就會滴咕說話
“我愛你,遙”這句話讓我們抱的更緊了
/
“小遙!小真!”
“這個聲音是..!”聽到熟悉又好認的聲音,我就知道是誰來了
“我們去游泳吧!”渚打開門向我們吆喝
#這是我們的好朋友,葉月渚”
“果然沒錯是渚來了,你等一下遙快好了”聽到逼近的腳步聲我轉頭一看
“小遙要穿這樣出門嗎”
“喂喂遙你不能只穿個泳褲就出門啊啊,我說你太久沒游泳也不是這樣吧,真令人煩惱”
“走吧”
“喂喂遙你真的不考慮換衣服嗎??”
“唉真拿你沒辦法,回來可不能這樣哦,穿濕的泳褲很容易感冒”
“真琴真是囉唆”看到遙能這麼淡定的說出來,我很佩服,不過這才是我的遙
“再不快點練習要來不及囉”
“好啦怜醬我們可以走囉”
#這是我們的好朋友兼渚的現任交往對象,龍崎怜#
“哇,好久沒來游泳了呢”倏地我聽到撲通的一聲
“遙果然不假思索的跳進去”
“那麼現在開始訓練,這是你們的訓練表”
“小江你真的越來越像經理了誒”
“對啊對啊,越來越有風範了”渚和怜果然很配,一搭一唱呢
#她是我們的經理,松岡江#
我們太懷念游泳池就這樣游到晚上
“突然有種重生的感覺呢”
“什麼重生啦渚你也太誇張”
“下禮拜我們要跟久違的鮫柄進行友誼賽唷!”聽到江這麼說我立刻轉頭看了遙一下,但我看到的是一臉平靜的他
“遙,可以跟凜比賽誒,不開心嗎?”
#他小學時跟我們同個游泳俱樂部,擁有特別的鯊魚齒,是江的哥哥,松岡凜#
“那個...”支支吾吾.欲言又止的遙令我們疑惑
“明天...要去澳大利亞”我們四人頓時驚訝無比
“遙你怎麼現在才講?”
“對啊小遙,這也太突然了吧”
“要去多久呢”
“為什麼要去澳大利亞,我哥在日本阿!”我,渚,怜和江都著急地關懷遙
“這是...和凜的約定”我們四人都注視著遙並露出不解的表情
“約定?”
“恩..是5年前的約定”
/
5年前
凜依然把蛙鏡拉到彈回去會有啪一聲的程度,我對這習慣動作依然無法轉移視線,等到我回神的時候,他已經游回來了
“遙,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說”
“什麼?”
“我,要去澳大利亞,我要去那裡讓自己變得更強”
“所以國中...”
“對,我們不會待在一起,但日本和澳大利亞的距離,是我對你思念的程度”
“...”
“5年,5年後我會帶你去澳大利亞看看,看看我想你的地方”
“打勾勾”
“恩,這是我們的約定唷”
/
“遙..那什麼時候能再看到你”我的心情有點失落
“一個禮拜”
“小遙這樣我們會很想你”
“渚你又不是小孩子了”他竟然還能冷靜的回答
“可是小真的話..”
“渚,我們先讓真琴和遙好好聊一下好了”
看到怜帶著渚走去,江也跟著離開了,我才問遙
“遙...你是不是...還喜歡著凜”
“我..喜歡凜”這句讓我失望的低下頭
“是嗎....”
“是之前的事”但這句讓我又找回了希望
“所以...”
“我喜歡你,只喜歡橘真琴”
“遙...謝謝你..”
“謝你個頭”
/
隔天,我幫忙遙收拾行李
“你是我媽嗎”
“我怕你不習慣那裡的天氣嘛”
“多管閒事....”
“遙我現在裝進去的都是我對你的愛”
“...只是衣服”遙又開始害羞了
“你每天都要穿著我的愛唷”
收拾完行李我就帶遙去了機場
“遙,真琴,我在這裡”
“嗨”遙的話依然簡短
“凜,你好啊”
“感覺好久沒看到你們了”
“凜啊...你要好好照顧遙唷”
“我知道啦,他會完好如初的回到日本”
“你管很多”
“因為我擔心你啊遙”
“那我們要登機了唷,掰真琴”
“掰掰凜,遙你要想我哦,愛你掰掰”
“掰掰...”最後看到遙的眼神,我知道他是不捨的,我也一樣..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是個難熬的日子,一日三秋我要度過21個秋天。
遙剛走的時候,空虛感徐徐地進入,但幾天後,寂寞強勁地吹來
“小真,不要一直垂頭喪氣嘛”
“對啊真琴,往好處想,遙再2天就回來了”雖然渚和怜一直安慰我,但沉重的心情一直在谷底
“走吧,我們要和鮫柄比賽了,雖然我哥不在,但還是有可敬的對手”
“可是小遙不在我們怎麼比接力”
“對啊江我們只有3個人”
“那...真琴,你可以游仰式和自由式嗎”
“蛤..恩..恩”現在的我根本沒心情游泳,只想著遙能夠快點回來
和鮫柄比完賽已經是傍晚的事了,我們各自回家
“那小真,再見囉,不要再失望囉。怜我們走吧”
“你放心啦,我哥不會把你的遙搶走的”
“恩...掰掰”
/
就這樣又度過了三餐不濟的兩天才終於等到遙要回來的那天,滿心歡喜地前往機場,看到那熟悉的身影走來,感動的情緒毫不保留地顯現出來
“遙,我好想你,這一個禮拜我過得好痛苦”一看到遙我就盡情地向他奔去並擁住他
“都幾歲了激動什麼”
“遙阿..我看真琴是不能沒有你囉”
“我們回家吧遙”
“恩,掰凜”
“凜,謝謝你沒有虧待遙,再見囉”
“嗯嗯下次在全國大賽上見囉掰掰”
到家後我馬上幫遙放好行李
“我回來了小橘”
“遙你先休息吧,坐飛機很累吧?今天晚餐我來做”
“小橘來吃飼料”雖然他沒有回應我但我知道他有聽到我的話
“那遙你先去洗澡吧”
“恩”
能夠和遙相處在同個屋子裡,果然是最幸福的事
“遙,可以吃飯囉..咦,怎麼在沙發上睡著啦”我抱起遙往房間去,輕輕地放下深怕他醒過來,我默默地在他的額頭親上了,我的溫暖
“遙,晚安囉”
看完記得留言感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中二病的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