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這個不是開學的後續哦~是另一篇小故事~(##
正文開始!!

//我在夢裡偷偷的吻你
//我在未來偷偷的想你
//我只能夠偷偷的愛你
//偷偷的默默的濃濃的愛著你
MP魔幻力量--偷偷的
/
渚:業君,我們走吧
業:好!吶,小渚~要去哪玩
一紅一藍的身影,走在人來人往的主校舍裡,十分顯眼
渚:業君不是說好要幫我補習嗎?
業:啊!對哦!
渚:欸…怎麼這樣…..你忘記了喔…
渚邊說邊鼓起臉頰
業輕輕的戳了戳身旁人的臉
業:不要生氣啦…我請你吃晚餐
渚:成交!!
/
“哇…好帥!!!”
“淺野同學!!!!”
“多才多藝的會長啊!!!!”
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及歡呼聲,讓兩人停下腳步
業:吵死了…
渚:淺野同學的人氣真的很高呢…
學秀慢慢的朝兩人走來
業皺起眉頭,不客氣的說:你想怎樣
學秀:赤羽同學,不要那麼兇嘛
學秀笑盈盈的轉頭對渚說
學秀:渚同學,要不要跟我出去
渚:欸!?不…我…那個…
業:不好意思哦,我等下還要教小渚功課,先失陪了
業就這樣拉著渚走掉了
學秀依舊是微笑的看著兩人,只是紫色眼眸裡多了些落寞
/
淺野家中
學秀心不在焉的算著數學習題
"渚…要怎麼做你才會…正視我呢…"
"為什麼…你的眼中…就是沒有我…"
"果然嗎…比不上赤羽業那傢伙嗎…"
學秀嘆了口氣,輕輕的閉上雙眼,憶起當時和渚相遇的情形
/
“唔…拿…拿不到…”
藍髮過肩的少年(女?,正努力的踮起腳尖,想拿櫃子最上層的書籍
“到底是為什麼要把書放在那麼高的地方…”
突然走過來的橘髮少年,快速抽出那本書
“欸?!”
“是這本嗎?”
“哦…嗯…”
藍髮少年轉過身,正好與身旁的人四目相對
“會…會長?!”渚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臉上莫名染上紅暈
“嗯”面對眼前少女的驚訝,淺野學秀只是淡淡的一笑,把書遞給他
“看來今年巧克力數量又要多加一盒了…”學秀心裡想著
“非常感謝!”渚露出無害的笑容
-撲通-
學秀的心臟重重的跳了一下
“…不用客氣”
“糟了…我得趕快回家才行…會長,我要先…”
“等等,妳是哪班的?”
“2-D,潮田渚,還有…會長,我…是男生哦…”
“啊……”
“欸?!有那麼不敢相信嗎?!”
“也…也不是…”
“嘛,頭髮留成這樣被認錯也是正常的,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啊…是這樣啊”
“嗯!”
“那會長,再見囉”
“再…再見”
渚嬌小的身子漸漸遠去,最後消失在學秀的視線裡
方才渚的笑容再次浮現
學秀勾起嘴角
“潮田渚,你.會.成.為.我.的.東.西.”
/
"當時誇下海口這樣說了啊…我真是…沒用的人啊…"
學秀自嘲般的笑了
笑自己的愚昧無知.
笑自己的軟弱.
笑自己沒有勇氣表明想法.
"呵…笨蛋一個呢…"
淚珠一滴滴的從臉頰滑落
"為什麼…為什麼我…哭了呢…"
"好…好奇怪啊…明明我…是笑著的…不…不是嗎…"
"…呵…原來…我…我這麼…喜歡你…"
/
隔天
渚:淺野同學,早
學秀:早啊
學秀把自己的感情隱藏的非常好,一樣平穩帶點傲慢的口氣,一樣有自信的雙瞳,是那個在學校表現完美的支配者-淺野學秀
學秀:赤羽同學呢?他怎麼沒來?
渚:他生病了請假在家
學秀:這樣啊
學秀:渚
渚:嗯?
學秀:你喜歡赤羽同學對吧?
渚:欸?!欸?!?
學秀:是嗎?
渚:啊…說是喜歡嗎…應該算吧…一個…很憧憬的對象…
渚眉飛色舞的說著業,深深刺痛學秀的心
學秀:為什麼喜歡他呢?
渚:嗯…跟業君在一起的時候很自在很開心,但是確切的原因我也不知道呢…
“渚”
杉野等人在遠方邊揮手邊大喊著
“再不快點,就要遲到了哦!!!”
渚露出微笑
渚:抱歉…淺野同學,我先走了哦
學秀:嗯
渚往朋友那跑去
"又一次呢…看著你…離去…離開我的身邊…"
"只要你過得幸福…就好了…吧…"
學秀低下頭,默默的流下眼淚
"嘛…眼淚…真的是鹹的呢…"
"就算…只是看著你的背影…也沒關係…我只要在背後…守護著你,就…足夠了…渚…"
學秀拭去淚水,向前,邁開了一步---
//偷偷的默默的疼你是我
//偷偷的濃濃的想你是我
//偷偷的瘋狂的愛你也是我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中二病的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