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終於暫時脫離模考的魔掌了
今天是萬聖節就來應景一下吧

當我連眼睛都還沒睜開時,屢響不止的門鈴聲吵醒了我,我帶著惺忪的睡眼,托著懶散的身子上前應門
“誰一大早就在吵我啊!”
一打開門就看見熟稔的身影佇立在我眼前
“涼野早安!”
“原來是南雲啊,哇啊...mm怎麼這麼早來?”
尤於剛睡醒的關係,哈欠也無法制止的隨口呼出
“涼野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今天?”我左思右想依然不得其解“不知道誒”
“是一年才有一次的萬聖節唷!”
“南雲是想去要糖果?”
“我說那個涼野啊,小孩子是去要糖果,但我們要做些special的”
“什麼意思啊??”
“真是天真...萬聖節當然要玩cosplay啊!”
“可是...我不知道要扮成什麼誒?”
“晚上我會好好幫你處理的,不用擔心”
“那你扮成什麼?”
“這是秘密,驚喜跟你講就不好玩了”
/
我們開心的聊著過去要糖果的情景,很懷念帶著面具提著滿滿糖果擁有成就感的回憶,最後再邊吃糖邊吃冰棒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吃完晚餐回到家中,南雲就迫不及待的把他為我準備的服裝拿出來並叫我換上
“南雲...這會不會穿太少了一點...”
“不會啊,你有見過貓穿衣服的嗎”
“可是我只穿一件內褲而已啊..”
“還有貓耳跟尾巴呀!”
沒錯,現在的我,就是隻貓的模樣,而且只有少許的布料包在我的身體
“穿這麼少...我會害羞誒”
“沒關係啦你是穿給我看誒”
“那你扮什麼...”
話一說完,南雲就露出詭異的笑容走向房間換裝
“你扮的是..”
“對的,就是吸血鬼”
“為什麼你就可以穿比較多”
“因為...我今天要吸的是你的血啊”
他馬上撲在我身上,他的嘴巴與我的肌膚絲毫沒有任何一點距離,任由他吸吮
“南雲...不要...那裡好癢..”
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得觀看,我們還是自己腦補就好
祝大家有個純潔的萬聖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中二病的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