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在歷史課腦補啦哼哼(自重
欸…反正中古設定有w
還有…嗯…我不太確定這到底要怎麼分類…可能是甜中虐吧
請各位斟酌囉^^
正文開始

殿下。你記得嗎。當初的誓言。
殿下。你知道嗎。我想你。
/
//我願意為我的主人奉獻。跟隨他。服從他。永不放棄。
單膝跪著,手放在左胸前,大聲宣出誓詞
前方的男子,拔出劍,朝下在肩膀上點了點,表示信任
//我願意保護我的附庸。讓他免於一切危難。
//契約。成立。
/
當初劍身的觸感彷彿還停留在右肩
業嘆了口氣,往窗外望出
落英一片片的飄落,為遼闊的大地鋪上淡淡的粉
/
"吶,業,花很漂亮對吧!!"
庭園中的水藍髮色男孩興奮的大喊著
比藍髮男孩略高些的業,有著一頭明亮的赤髮,淘氣的黃瞳透露愛捉弄人的個性
"是啊,潮田大人"業正經八百的回應
"真是…不要這樣叫啦…"
"不過…"他抿了抿嘴想要掩住笑容
"沒關係沒關係"
和髮色相同的眼眸,認真的看著
"哈哈哈哈,確實很美呢,渚"業攤開手掌,讓手心中一把的櫻花往渚的臉上飄去
"唔啊!!!耍詐!!"渚抓起花瓣朝著業丟
"阿哈哈沒中!!"
一紅一藍的身影在樹下追逐著
「那年…我們只有8歲…」
/
"往這裡!"
"哦好"
業和渚小心翼翼的走上有些陡的山坡
"啊…累死我了"
渚往後仰躺在草地上
業在旁邊盤腿坐下
綁成馬尾的藍髮在陽光下顯得更耀眼
清秀的臉龐比以前成熟多了,但還是透著兒時的稚氣
"將來…能夠好好看著你…和你在一起的時間還有多久呢…"對於未知的明天業發出這樣的感嘆
"不會結束"像是看穿業的心思,渚平靜的回答,而後勾起一抹微笑
"我,潮田渚"渚將四隻手指半舉在空中,堅定的說
業隨後重複渚的動作
"我,赤羽業"
-在此發誓-
-會一直陪伴在彼此左右-
-直到永遠-
念完內容,兩人緩緩把手放下
"吶,破壞約定的人是黃牛"
渚吐舌,做出一個鬼臉
"我才不會"
"說好的哦"
"嗯!"
/
「渚…為什麼…」
「為什麼這個世界讓我遇見你…」
「又要讓我失去…」
業像是失去所有力氣,跌坐在地
輕撫掛在脖子上的項鍊,感覺有種溫暖的電流竄過全身
/
-契約。成立。-
行完臣服禮後,渚快步向前,扶起跪在地上的業
"謝謝…渚…啊殿下"
"果然你也不習慣呢…莫名其妙就繼承王位…成為貴族…但是…我不想要這種生活…我想…"
渚並沒有說下去…眼裡滿是愁緒和苦澀
業低下頭,努力壓抑想摟住身旁人的衝動
"啊…算了…我有東西要給你"渚從腰上的小袋子拿出一個盒子,遞了過去
業將其打開,酒紅色的天鵝絨上放的是兩條銀製墜子
分別是兩把寶劍上鑲著紅,藍寶石
"因為…不知道要叫鐵匠打什麼圖樣,所以就用成騎士的象徵了"
"殿下…那麼貴重的…"
"少來,你要紅色還是藍色"
"藍色"業不假思索的回答
渚開心的笑了
"我就知道~" 
業牽起渚纖細的手,與他十指交扣
"謝謝你,我的殿下"他在他耳邊小聲的呢喃
"唔…不…不客氣…"渚害羞的將頭靠在業的胸前
/
「對不起…都是我…」
斗大的淚水一滴滴的滑落
為了什麼哭呢?
是難過嗎?
不,是悔恨吧?
再怎麼後悔…也喚不回那個他…
潮田渚…徹底從這個世界消失了,徹底從業的身邊消失了
業閉上雙眼,狼煙四起的畫面歷歷在目
/
"開始了嗎…"
"是啊…"
年僅19歲的他們…無法避免的…遭遇到人生第一場戰爭
業身為軍團的總指揮,已全副武裝的待命
"一定要…平安回來…"渚懇求著
"我會的"
渚踮起腳,在業的額上落下一吻
"祝福你"
"渚…"
"好了,快走吧"
/
"弓箭手,射擊!!!!
"是!"
"槍兵,攻擊!!"
"是!!"
"赤…赤羽大人"一名士兵急急忙忙來報
"什麼事"
"前線需要你支援"
"在哪!!"
"東方"
業沒等他說完,騎著馬,奔向東方
/
大廳中的渚不安的踱步著
從以前,他就以自己準確的第六感為傲
"怎麼辦…業…有危險…"
身上的項鍊發出紅色光輝
"希望我的直覺是錯的…拜託了…"
/
業的劍起起落落不停揮舞著
咻的一聲,一支箭射中業的馬匹
業因此從馬背摔下
"!!!!!!"
負傷的他,非常勉強的站了起來
敵方的利刃朝他刺去
一道人影閃出,出現在業面前,替他擋下這一刀
"領主…要…保護…附…附庸的安全,對吧?"
渚輕輕的笑了,瘦小的軀體倒在血泊之中
"渚!!!!!!!!!!!!!!!!!"
"哦?我好感動啊,不過刀子上是有劇毒的,你的主人可能小…"
不等那人把話說完,業就將劍往他擲去,了結他的生命
"來人…把殿下帶回去療養…"
"全軍…先撤退吧…"
業顫抖著身軀,艱難的說出這片段字句
/
蒼白到接近透明的臉頰上,滲著汗珠
微弱的呼吸斷斷續續
業緊握著渚冰涼的手
"第五天了…"
腹部上的傷口雖然已經處理好了
但毒卻無法連根清除
連醫生也不知道它會蔓延到何處
渚的眼皮微微動了一下,他緩緩睜開眼睛
"渚…?!?!!?!?"
"業…嗎…"
"太…太好了…我去找醫…"
"不…留下來…"
"…好…"
渚費力的坐起來
"不行,躺回去"
業扶著渚的雙肩
"吶…業…對…不起…沒辦法…陪…"
"你會沒事的"他堅持道
渚搖了搖頭,輕輕趴在業的懷裡
"我的狀況…我最清楚了…"
渚咳了幾聲,殷紅的血滴落在床鋪上
"殿下!!"
"對不起…我…沒有遵守約定呢…"
"你不會有事的!!!我們還有好多事沒有完成"
"業…"
"我不准你就這樣…你答應過的…"業緊緊環住渚的腰
"業…我希望…咳…咳"
"你…能…記…"
"記得…我…我…我最…"
細小的聲音…逐漸消逝
"渚!!"
微弱的心跳…漸漸停止
"我…我愛你…"
/
業死了
在潮田渚離開時就死了
那句承諾,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傳達
不過那好像也不再重要了
「殿下…你是我…生存下去的唯一動力…」
業拔出自己最鍾愛的寶劍
往自己的頸動脈一劃
「沒…沒有你…我…不能…活」
/
「唉…結果沒說出口呢…」
木橋上,藍色雙馬尾的少年喃喃自語著
橋的另一端,花團錦簇,歡笑聲不斷,總是吸引著他
「啊…不行不行」
「在等人嗎?」平穩的聲音響起
「啊…嗯…一個很重要的人」少年持續低著頭,隨口回應
「那個人…是我嗎?」
他猛然抬頭
「業!!!!!」
「我來晚了嗎?渚」
「來的太早了…怎麼這樣…」
「你不想見我嗎?」
「想」
少年笑了,這麼久以來他第一次展露笑容
「渚,我好想你」
「我也是,我最喜歡業了」
業摸了摸渚柔軟的髮絲,在他唇上啄了一下
「不會再分開了?」
「嗯不會了~」
殿下。我說過。要永遠待在你身邊。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中二病的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