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保護官x不良 22/17
讀公民的產物顆顆XD
送給某同學,對就是上次那位螃蟹酥的同學ww的生日賀文
正文開始!

寬敞明亮的廳堂內,一位有著赤紅髮色的少年正不耐煩地來回走動著
“碰”的一聲,門打開了,走進一個約莫20歲的男子
「呦!!」清亮又帶磁性的音調迴繞在大廳中
「……」
「啊~你是赤羽業吧~我是淺野學秀~你的少年保護官~」
「……」
「資料上寫你是在地方上鬧事才被送來這的」
「……」
「不喜歡說話?」
「……」
男子笑了笑,走近赤羽
業輕輕地皺起眉
如果是平常,業早就一拳朝那人打下去了,但不知為何…眼前的人卻不敢讓他輕舉妄動
學秀輕緩地抬起赤羽的下巴
「我會好好教育你的哦~」
「……」
充滿霸氣的紫瞳散發出光芒
學秀將臉湊近赤羽
「 你要幹嘛」
面對比自己高半個頭的男子,業不甘示弱地瞪著他
「不錯的眼神呢~」
業用力拍開學秀的手
「 離我遠一點,要不然,殺了你喔」
學秀臉上的笑意又加深了
「是,是,明天還是這個時間,來這裡見我」
「切……」
「好啦~明天見囉~業君」
「……」
“ 真倒楣…怎麼遇到這種人啊…”
業邊抱怨著邊走回家
/
隔天~
「嗨~你來啦~」
「……」
「你知道少年保護官的職責是什麼嗎?」
「什麼意思」
「就是從現在開始,你,赤羽業,必須遵從我說的話」
「蛤?!!」
學秀沒有理會他,繼續說著
「還有,你做什麼都要經過我的允許」
「喂…我說你不要太過分」
「呵~」
「 我說…你不要太過分啊!!」
語畢,業用一隻腳穩住身體,另一隻往學秀踢去
「哦~」
學秀快速的閃過,按住業的肩膀
「什…什麼?!」
業用力的掙脫,向學秀揮出一拳
學校抓住業的手臂,將他以半跪的姿勢按壓在地
「啊…你很不聽話呢…」|
「放手」
「這可不行」
「放開…」
學秀將食指輕放在業的唇上
「噓…」
業因這不明所以的動作而愣了一會
學秀把業的臉頰勾起,讓他面對自己
「看著我」
「有少年保護官會這樣的嗎…」
喃喃自語著,很不情願地轉向學秀
「很遺憾…我就是」
「……」
「很高興你終於答應了~」
「…去死…我可以起來了嗎」
「啊…抱歉抱歉」
當業要站起來時,一個重心不穩,跌了回去
「你沒事吧」學秀及時扶住他
「…腳…好像麻了」
業有點尷尬地回答
「…哈哈哈哈哈…哈…你真的是不良嗎…哈哈哈」
「笑什麼啊…魂淡」
業抬起頭,看著旁邊笑得很開心的人
有些參差的橘髮微微地顫動,深邃的眼眸多了柔和,臉上掛著真摯的笑容
“哼…不公平啊…”
學秀拭去噙出的淚水,笑著說
「業君很可愛呢~」
「…誰可愛啊…很噁心…」
聽到學秀的話,業急忙別過通紅的臉
看到赤羽這個樣子,學秀覺得自己的心臟被一支金箭射中了
「啊~害羞了嗎~」
「…沒有…」
「嘿…可是你臉好紅」
「你看錯了」
「嗚嗚…業君好冷淡」
「……」
業深深地嘆了口氣
「抖S…」
「欸…我哪有~」
「……」
「吶~業君~你有女朋友嗎~」
「你覺得有可能嗎?」
「那…你有男朋友嗎~」
「你有病嗎?」業沒好氣的回答
「我可以當你男友哦~」
「不需要」
「好吧~」
「喂,我要走了」
「哦~時間過得真快」
「根本就度日如年好嗎…」
「哈哈,是嗎」
「我走了」業揮了揮手,往大門的方向走去
「業君!」
「嗯?」
「不要再和別人起衝突了」學秀用很認真的口氣說
「…好,我知道了」
業低下頭,走出法庭
/
「哦,這個是上層交給我的」
「這什麼?」
「檢討書」
「…我可以不要寫嗎?」
「不行呢」
「這很麻煩」
「反正他們也不會認真看,隨便應付就好了」
「這是少保官該講的話嗎?!」
「確實不是」
「你也有自知啊!算了,我寫」
「太好了~業君是個乖孩子呢~」學秀摸了摸柔軟的赤髮
「你當我三歲小孩嗎?!」
業撇過頭,不願讓學秀看到自己臉上浮現的紅暈
“好可愛…”
「欸,你太近了…」
學秀的頭愈靠愈近,幾乎快貼上業的頸部了
「不會啊~」
溫熱的氣息呼在雪白的肌膚上
「啊…好癢…」
曖昧的聲音讓學秀的理智線逼近斷裂
“啪”熱辣辣的巴掌直接落在學秀臉上
學秀被這一打給愣住了
「出去」顫抖的聲音勉強命令著
「業君,我…」
「出去」
業硬是把學秀推了出去,把門關上
「等一下…」
「唉…」
學秀的溫度彷彿還縈繞於耳際
「冷靜…赤羽業冷靜…」
門外…
“我是不是做的太過分了…”
淺野不安的在門口踱步著
/
「……!!我睡著了嗎?!」赤羽揉了揉眼睛,看了時間
「睡那麼久啊…」
「嗯?」
桌上除了檢討書外,還多了張便條和鑰匙
“業君,雖然你還在生氣
真的很抱歉……
我保證不會再有這種事了
原諒我這個少保官吧
獻上我最真誠歉意  淺野學秀
p.s.如果你還沒消氣,明天就先不要了…外套就先放你這吧~
「…外套?」
這時業才發現身上多了件黑色西裝外套
「真是個…討厭的人…」業將整個人埋進外套裡
/
30分鐘前
「呼…時間到了呢…」
「果然還是進去看看吧」
學秀將大門打開,走到赤羽的旁邊
「睡著了呢…」
亮眼的紅色髮絲垂落,若隱若現的雙眼微微閉著
「這樣會感冒的呢」
學秀脫下自己的外套,蓋在業的身上,小心翼翼地撥開身旁人的瀏海,輕聲地在他耳邊說道
「晚安,業君」
/
「啊…還真的沒來呢」
「喔!」
學秀接住迎面而來的…外套
「業君~」
「還你」
「謝啦」
「……」
「你還在生我的氣嗎?」
「…我懶得理你…」
學秀露出難解的笑容
「我可是很喜歡業君呢~」
「…去死…」
「哈哈~」
/
就這樣~經過了好幾個月~幾乎每天業都會到法庭去
某天…
「業!」一個嬌小綁著藍色雙馬尾的少年氣喘吁吁的跑了過來
「是小渚啊~」
他是業的同班同學,也是認識好幾年的朋友—潮田渚
「再幾天保護管束就結束了吧」
「啊…是啊…」業的眼裡閃過一絲憂鬱
「這樣…不好嗎?」
「怎麼會,很好啊~自由多了」
「是嗎,但是你看起來…沒有很開心」
「哪有,小渚想太多了」
「…希望是」
業只是苦笑,沒有說什麼
“對呢…要結束了…”
“我幹嘛要失落啊…?”
“對啊…幹嘛為了那種人”
哪種人?
整天嚷著「業君最可愛了~」的人?
唯一嚴肅的時候是叫自己不要打架的人?
有中二病又是S的人?
欠扁但很關心自己的人?
「業…?我到家了哦」
渚清脆的聲音將業遠方的思緒拉回
「啊…抱歉啊…剛才在想事情」
「不會,那…我先進去了哦」
「嗯,再見」
「有什麼事需要把握的吧」
「?!」
「再見囉」渚露出燦爛的微笑,走進家裡
「需要…把握…是嗎」業嘲弄般笑了笑
「差不多了呢」
「走吧」
/
昏暗的燈光下,狹窄的巷道,嘈雜的人聲,音樂聲充斥著業的耳朵
「唉…」
「你終於來啦,赤羽業」低沉沙啞的聲音從不遠處傳出
「他一個人嗎?」
「也太不要命了吧」
「但他可是一次把15個人打成重傷欸」幾個人嘰嘰喳喳的說著
站在最前頭的男子舉起手,其他人全都安靜下來,燈光下,業更能看清男子的長相
淺黃頭髮,有幾撮挑染成黑色,右眼下有一條淡淡的紅疤,粗壯的手臂佈滿大大小小的傷口,壯碩的身軀和業形成對比
「赤羽業」
「嗯」
「雖然,你打傷我的兄弟,我…」
「所以,你是他們的老大」業打斷男子的話
業仰起頭,映上夕陽餘暉的眸子充滿不屑
/
同時…
「到底去哪裡了…」學秀焦躁的撥著電話
「手機也不接…」
學秀腦中閃過一個很糟糕的可能
「該不會…」
他打開抽屜,翻出一疊公文
「……」學秀的臉沉了下來,放下文書,奪門而出
/
「喂,老大講話,你那是什麼意思,欠揍?」
「……」
“業~君~”
“幹嘛”
“答應我一件事”
“什麼事”
“不要再打架了”
“如果我做了,會怎樣嗎?”
“你會被處罰啊”
“我又不怕…啊!”學秀在業頭上捶了一下
“喂!會痛”
“我說真的”
“好啦…我答應你”
“說好了哦~”
“嗯”
想到自己之前跟學秀說的,業緊握的拳頭默默地放回口袋
「怎麼?啞巴?那個表情看了就不爽」說話的人毫不猶豫地朝業揮出狼牙棒,其他人也蜂擁而至
「上啊!!」
「對不起…我要破壞約定了…」
業對向自己跑來的人打出一拳
「對不起…原諒我」
/
“喂,淺野學秀,淺野學秀”
“還真的睡著了欸…”
“業君,你在看什麼?”
“哇啊?!”
“幹嘛那麼專注看我”學秀邊忍住笑意邊問
“我才沒有,話說你不是睡著了嗎?”
“淺眠,哦~業君在偷看我!”
“……”
“默認了?”
“……”
/
之前和淺野相處的點滴歷歷在目
「該死…」
隨著攻擊的人愈來愈多,赤羽疲累的身體即將達到臨界點,拖著踉蹌的腳步,困難地前進著
「嘿~赤羽你只有這點能耐吧」
「閉嘴」
業抬起手,不過右肩上的重傷讓他完全使不上力
「啊…」痛楚使他跪下身子
「嘖,果然很弱」
帶頭的老大抄起地上的球棒
「本想就這樣放過你的,沒想到你敬酒不吃吃罰酒,還打傷那麼多人」男子晃了晃球棒
業連站起來逃跑的力氣都沒有
他低著頭,慢慢闔上雙眼,喃喃說著
「淺野學秀,對不起 ,我愛你」
「嗯?你說什麼?要向我求饒?太晚了呢」
「因為,Game…Over」
男子用力地將球棒往業的頭上他打下去
「該結束的,是你」一道人影出現在巷子裡,以飛快的速度掐住男子的手
「?!誰?」
在男子還沒反應過來之前,那人一腳踢向他的肚子
「滾!」
那人跑向倒在地上的赤羽
「業君,業君」
回應他的只有微弱的呼吸聲
學秀撕下自己衣服的一角,簡單地幫赤羽包紮止血
業輕顫著身體
學秀眼中流露出自責及不捨
他緩緩背起赤羽
赤羽很自然地搭上學秀的脖子
「呼…學秀…學…學秀」業模糊地呼喊著
「我在,業君,永遠都在」
/
業眨了眨眼,適應房間的亮度
「…我死了嗎…啊…好像沒有」
柔軟潔白的床,三面書牆排列整齊,乾淨簡約的擺設,這完全不是熟悉的環境
「醒了?」
業往音源探去,不是平常的笑容,是業沒見過的嚴肅表情,看不出感情的眼睛直盯著自己
「抱歉…」業垂下眼睫
「你好好休息吧」冷淡的口氣令業不知所措
「我先出去了」
學秀準備走出房門,業吃力地抓住學秀的手
「對不起」
漫長的沉默,業覺得空氣都快結冰了
“果然…要放棄我了嗎…”
“沒有把握住呢…小渚…”
業的胸口有種宛如撕裂的痛
「…對不起…我不會再…嗯?!」學秀轉過身,將業拉近懷中
「你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嗎!他們人那麼多,萬一你出事了誰要救你,要不是…嗯…?」
業緊緊地環抱住學秀
「對不起」
學秀臉上浮出一抹溫柔的笑,寵溺地摸了摸業的紅髮
「好奸詐呢,明知這樣我就會心軟」
業抬起頭,迷茫地看著學秀
「學…淺野…謝謝」
「幹嘛改口,明明在夢裡是叫名字的~」
「我哪…」
學秀將唇貼上,阻止業繼續說下去
「唔?!唔…」業被這突然的舉動驚嚇到,想把學秀推開
學秀放開手,有些不解地開著業
「…業君…?」學秀看起來很受傷
「…不是…呃…感覺…嗯…很違和…」
業迴避著學秀的眼睛
「啊…我們都是男的吧…」
「有關係嗎?我愛你,你也是,那就夠了,還是說…業君不喜歡我呢?」
「沒…沒有…我的意思…啊…喜歡啦…」業用小到幾乎聽不見的聲音回答
學秀攬住業的腰,把他拉近自己
「我最喜歡業君了~」
業伸直身體,主動吻上
學秀放在腰上的手掌,抱得更緊
「啊…」業捶打著學秀結實的胸膛
在這空隙,學秀翹開貝齒,將舌頭滑入業的口中交纏,起舞,瘋狂渴求著彼此,直到氧氣快消失才不捨地離開
「啊…」業紅透的臉頰靠在學秀肩上,眼眸流露說不盡的依戀
「業君」
「嗯…?」
「跟我一起住吧,明天就搬過來」柔和帶點命令的口氣說
「為什麼…」
「就近照顧囉~」
「不會了啦…」
「還是你想現在就搬呢~」
「…我自己住就可以了…真的…免得你…」業沒有說下去,染紅的耳根卻出賣了他
「啊哈~業君你在擔心這個啊~」
學秀修長的手指撫過業漂亮的鎖骨
「在你成年之前,我都不會對業君出手的哦~你放心吧~」
「……」
「不過…」學秀壓低嗓音
「我可是會給業君一個難忘的成年禮的~敬請期待~」
「…你怎麼不去死一死啊!!」
業拿起枕頭往業丟去
學秀輕鬆躲過攻擊,臉上依舊掛著微笑
有點討厭又腹黑,卻溫柔,或許,自己就是喜歡這樣的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中二病的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