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嚀:
1.沒有按照題目順序(我一直卡題啊啊啊啊
2.沒有節操 沒有節操 沒有節操(很重要說三次
3.百嘹本來就沒有節操(欸
4.字數非常不平均ww

好了,沒問題的話就繼續看吧

01. 春季入學式
--曦舫學園入學式--
偽裝成學生的契妖們,也陪封平瀾參加入學典禮。
雖然台上的校長老師們講的非常起勁,但學生卻都沒專心聽…...
「天啊!!1A的那個…...好帥…...」
「他是誰啊!」
「那個…...同學...…你是?」
「百嘹」有著金黃燦爛髮色的男子,露出玩世不恭的笑容。
「請問,這麼迷人的小姐找我,有什麼事?」低沉有磁性的嗓音,讓很多女生招架不住。
「啊......」女同學們臉上染上紅暈。
「那傢伙在幹嘛?」站在他斜後方的墨里斯皺眉,瞪著百嘹。
「百嘹真的很受歡迎呢~是吧,冬犽」封平瀾轉過頭,對著旁邊的白髮男子說。
「嗯。」男子依舊掛著和煦的微笑。
他一個彈指,女同學周圍就刮起一陣冷風。
「嗚哇!好冷!!」她們紛紛退開,站回原本位子。
百嘹瞇起眼,回頭,看著站在他正後方的人。
「吃醋了?」
「只是覺得你這樣很不尊重台上的人而已。」冬犽還是那樣溫柔的回答。
「呵呵呵,你什麼時候變得有禮貌了?」
「我一直都是。」
「那可以對我禮貌點嗎?」
「可能沒辦法。」

13. 雨天其中一方忘了帶傘
「下雨了呢...…」冬犽打開雨傘。
「冬犽,你真的不跟我們去嗎?」封平瀾撐著傘跑了過來
「嗯,還有東西要整理。」
趁著影校停課,封平瀾一行人準備去採購,因為冬犽要打掃家裡,就婉拒了,而百嘹好像又和某個貴婦有約,一下課就不見蹤影。
「這樣啊…...那我們走囉。」
「路上小心。」冬犽揮了揮手。
就在封平瀾離開時,有個人影出現,修長的手指勾住冬犽的脖子。
冬犽輕嘆口氣,一把抓住那人不安分的手。
「怎麼了?」
「我忘了帶傘。」
「你不是有約了嗎?」冬犽把傘移向身旁的人。
「是啊~」
「那你怎麼還在?」
「跟你有約。」百嘹在冬犽耳邊吹口氣。
冬犽揚起笑容。
「走吧,回家。」

06.傳紙條
邊上課邊想著待會要買哪種清潔劑的冬犽,低頭一看
桌上出現一張紙條。
他愣了幾秒,發現紙條上有一根細小的金針,才露出笑容。
"我好無聊,等一下去哪裡玩?"
冬犽寫了些字,將紙條往隔條走道的旁邊丟。
"這種事不需要傳紙條吧"
紙條又丟了回來。
"學生不都在做這種事?我們要裝的更像一點"
"那你應該好好上課,不是傳紙條跟去勾搭女同學"
"你每次吃醋都不承認呢。"
冬犽看了百嘹一眼,走到他旁邊。
「我真的應該好好導正你奇怪的觀念。」
「呵呵呵,用什麼方法?」
「你遲早會知道的。」
「我等你。」
在老師回過頭的時候,冬犽已回到自己的座位了。
「那個性病帶源體,男女通吃啊?」目睹一切的柳浥晨哼了一聲。
「欸…...哈哈...…可能吧。」封平瀾也摸不透百嘹跟冬犽的關係
「果然是性病帶源體。」
「哈哈…...哈哈」
看來沒有像自己想的那麼簡單呢,封平瀾想著。

08. 一起打掃衛生
大家都知道,在冬犽打掃時,不要去打擾他。
這天,冬犽放學後留了下來,很勤快的做掃除工作。
百嘹坐在椅子上,腳隨性地跨在桌面。
「吶,需要我幫忙嗎??」
「不用。」冬犽趴跪在地上,仔細地擦拭地板。
「為什麼?」邊滑手機,邊叼著棒棒糖的人問
「你來了只會添麻煩。」他毫不留情丟下這句話。
「冬犽…...你傷了我的心呢…...呵呵。」百嘹翻身,從椅上躍下,蹲在冬犽旁邊。
冬犽抬頭,與百嘹四目相對。
百嘹咧嘴一笑。
冬犽摸了摸柔軟的金髮。
「乖,回家再陪你。」

11. 幫老師搬試卷
「喂,你,幫我把這整個搬到教師辦公室。」殷肅霜指著百嘹又指了指桌上一大疊的考卷。
「隨便施咒不就好了。」
「要是能這樣我還叫你搬嗎?」
「我來幫忙吧。」一抹白色的身影出現,拿走上半疊紙
百暸勾起嘴角。
「嗯,隨便你。」看著兩人的互動,殷肅霜微微挑眉,沒多說什麼。
兩人走下樓梯,冬犽在轉角處停了下來。
「你在看什麼?」發現身旁人的視線一直盯著自己,他笑了。
「你身上有種很甜的味道。」百嘹將試卷用一手拿著,臉湊近冬犽的脖頸嗅了嗅,手則是輕劃過他的鎖骨,探進衣服裡。
冬犽放下考卷,從口袋裡拿出一塊水果糖。
「剛剛平瀾給我的,他買多了,要吃嗎?」
「當然。」
他撕開包裝,將糖果放進自己嘴裡。
見狀,百嘹偏頭。
「不是要給我嗎?」
「嗯。」
冬犽點了點頭,反身,將百暸壓在牆邊,將唇貼上,輕輕啃咬。
"啪"一鬆手,考卷全掉到地上
百嘹的手穿過冬犽的肩,摟住脖子。
冬犽的舌輕掃過對方的貝齒,交纏著。
未融化的糖,就這樣送到百嘹嘴裡。
「喜歡嗎?」冬犽捏了捏百嘹因缺氧而通紅的臉。
「喜歡。」金黃的眼瞳熠著光。
因為再也找不回來那些被風吹飛的考卷,而被殷肅霜處罰,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02. 第一次打招呼(我寫的好像跟學院沒什麼關係…)
看著躺在沙發上睡著的人,冬犽想起那還在幽界發生的事。
因特殊的出生,從小,他就是很多人攻擊的目標。
逃,只能逃,壓抑著,忍受著。
「呼…...走了嗎…...」
渾身是傷的冬犽躲到石柱後方。
他按住還在流血的左肩,低吟咒語,傷口隨之慢慢癒合。
「呼...…」他閉上雙眼,思考著下一步該怎麼做。
突然,好幾條細鞭朝他甩了過來。
冬犽手一揮,形成屏障,擋下鞭子,卻又讓自己體力大損。
「...…」冬犽皺眉,他現在連站起來逃走的力氣都沒有
「你果然很強。」充滿惡趣味的聲音傳來。
那人有可媲美太陽般耀眼的頭髮,和髮色一樣的眼瞳閃著狡詐。
—給人"愛耍壞的不良帥哥"的感覺。
這是冬犽對百嘹的第一印象。
他看到他衣服上的標誌,露出不屑的表情。
「皇族的人…...要殺了我嗎?」
「呵呵…...先說好,我不屬於皇族,啊…應該說我不屬於任何人,我是來救你的,你現在如果死掉,太可惜了。」
「是嗎?你感覺很不能信任呢。」冬犽露出虛弱的微笑。
「呵呵,的確呢。順便一說,我是百嘹。」
「冬犽。」
緣份,由此開始。
光線透穿窗戶,照進客廳。
百嘹眨眨眼,醒了過來。
「午安。」冬犽對他招手。
「啊…...已經中午了嗎?午安......嗯我剛剛做了一個夢。」
「什麼?」
「夢到我們第一次見面時的事了。」
「是巧合嗎?我也想到當時的事。」
「呵呵,心有靈犀,你還記得我當時說了什麼嗎?」
「嗯,記得。」
「我發現我錯了呢。」
冬犽恍然大悟,漾起溫柔的笑。
「啊…...這個啊…...」
他壓低音量說了幾句話。
聞之,百嘹有些意外。
「呵呵,你佔有慾很強呢。」
「有嗎,不過陳述事實罷了。」

「你不屬於任何人沒錯,因為,你屬於我。」

23. 情人節(校內活動)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某個女生拿著巧克力到白理睿一群人旁邊
「哦,難不成…」伊凡歪頭。
「理睿你的春天終於!!」
「請問你們知道百嘹同學在哪嗎…...」女同學露出很困擾的表情。
「…...」白理睿整張臉都黑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璁瓏在旁邊再也憋不住,大笑出聲。
「不知道。」黑著臉的白理睿回答。
「這樣啊...…」女同學很失望的走掉了。
伊格爾拍拍白理睿的肩。
「果然...…」
「理睿,沒關係,你還有我啊哈哈哈哈。」
「話說那個欠扁的傢伙去哪了?」墨里斯問。
「不知道呢…...」
「還有…...冬犽也...…」希茉小聲的補充。
「欸?真稀奇啊…...」
/
沒人使用的教室內
「情人節啊,人類,真是難懂呢。」百嘹坐在窗邊,吃著收到的巧克力。
「聽希茉說,有收到禮物的人,在3/14那天要送回禮呢,你送不完了吧?」靠著牆的冬犽指了堆的像山的巧克力。
「白色情人節啊,呵呵。話說,這樣陪我翹課沒問題嗎?」
「沒問題的。」冬犽笑了笑。
「你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壞了?」百嘹揚起嘴角。
「跟你學的。」
「呵呵,是嗎。」
「你有準備什麼要送我嗎?」美麗的藍瞳眨了眨。
「不是應該女方送給男方嗎?怎麼會是我送?」
「你難道不是女方嗎?」冬犽將百嘹拉了過來,手輕放在他的腰上。
百嘹拉下自己的領帶,本來就沒扣好的襯衫完全沒有遮蔽,露出領子兩旁的肌膚。
「嗯?禮物?機會難得,來做點有趣的事好了」百嘹兩手一攤,臉上掛著邪魅的笑。
「你自己說的。」冬犽笑意更濃了,把百嘹剩下的扣子全解開。
「記得要給我回禮。」
「我會的,敬請期待。」

24. 聖誕節(校內活動)
12月,整個曦舫被白雪覆蓋。
在影校中的契妖們,使出渾身解數,讓校園充滿聖誕節的氛圍。
「下雪~下雪~哈哈哈」封平瀾開心的哼著歌。
「只是下個雪有什麼了不起。」璁瓏不解。
「平常在這裡根本不會看到雪啊。」
「平瀾,這個給你」冬犽將放在地上的袋子遞給封平瀾
「這是什麼?唔!圍巾!」他很開心的把袋子裡的黑白相間圍巾掛在脖子上。
「原來…...冬犽你那個時候就在織這個嘛!手工的欸…...謝謝!好溫暖…...唔哇…...有冬犽的味道。」
「平瀾你幫了我很多,這根本就沒什麼。」
「哈哈哈!能夠幫忙我也很開心的。」
「封平瀾,給我出來搬東西!!」海棠在門外大喊。
「好!小棠棠等我一下喔,小璁璁也來。」封平瀾拉著璁瓏跑出教室。
一直在教室最後面的的人,此時走到冬犽的座位旁,很自然的坐在桌子上。
「你怎麼只送封平瀾?」
「平瀾對我們很好,這是應該的。」
「呵呵,那我呢?」
「你想要什麼?」
「嗯…...」
百嘹的手撫上冬犽的臉頰,沿身體的曲線往下,在腰際間游移著,最後停在皮帶上。
「我想要你。」
「這可不行。」他扣住百嘹的腰,把他推倒在桌上,微微勾起嘴角。
「呵呵我開玩笑的。」百嘹笑著拿出一大疊冰淇淋招待券。
「你怎麼會有?啊…...」冬犽先是瞪大眼睛,而後投以責怪的目光。
「只是普通的交際罷了。」
「我不這麼覺得。」他壓低身子,臉湊近百嘹。
「不准再做這種事了。」
「呵呵。」
「唉…...受不了你。」冬犽嘆了口氣。
「嗯......我記得……找到了。」他在抽屜中翻找著,最後拿出棒棒糖。
冬犽打開包裝,直接將糖果放進百嘹嘴裡。
「嗯…...橘子口味。」
「好吃嗎?」
「還不錯。」
「我自己做的。」
「你認真的?」百嘹挑眉。
「開玩笑的,我怎麼可能做得出那種東西。」
「這個玩笑開不起啊。」抓起冬犽白皙的手臂,他起身,靠在冬犽懷裡。
「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幫百嘹整理凌亂的衣服,冬犽露出溫柔的微笑。

25. 在學院的某處告白
「百嘹同學…...就是..…」
夕陽餘暉灑在各處,整座校園染上淡淡橙黃,十分愜意。
有名少女在教學大樓前說出自己的心聲。
「可以...…可以跟我交往嗎…...」
被告白的少年牽起少女的手。
「像妳那麼美的女孩,傷了妳…...我真的很抱歉但…...忘了我吧。」
「欸…...?百嘹同…...」
「期待我們再次相見。」少年露出苦笑,化成金霧,消失在春風中。
「百嘹同學?!百嘹同學??不…...不見了…...?」
少女不禁懷疑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
那個少年…...究竟是…...?
/
百嘹來到曦舫裡最美的那棵櫻花樹下。
「很高明呢,拒絕方式。」白髮少年從後方走出。
「多謝誇獎~」百嘹笑了。
「聽說,如果在這裡告白,成功的機率會上升呢,呵呵。」他指指盛開的櫻花樹。
「是嗎…...」冬犽轉身,看著百嘹吸引人的金色眼眸。
百嘹同樣的,也望著冬犽。
"我喜歡你。"
兩人像是約好般,說了同樣的話。
冬犽揚起嘴角。
「這樣,算成功了吧?」

26. 在學院的某處接吻
【承上題】
「校園傳說是真的呢…...呵呵」
他走近冬犽。
「吶,這種時候…...應該要做什麼?」
「你比誰都清楚,不是嗎?」
「人類常說的腹黑就是像你這樣啊,呵呵。」
「是嗎,我不討厭這種說法。」
「你看。」
百嘹將手放到冬犽嘴上,唇輕碰了上去。
「你從哪學的?」冬犽勾起笑。
「希茉的小說,女生最近都很喜歡這樣。」
「你想表達什麼?嗯?」冬犽環住百嘹的脖頸。
「你覺得呢?」
「希茉的書應該是這樣吧。」他傾前,有些強硬的吻上。
不給百嘹喘息的空間,冬犽撬開他的貝齒,舌靈巧地滑了進去,舔動口腔每個角落。
「冬......冬犽」
突然的猛烈攻勢,連平常吊兒郎當的百嘹都快擋不住了。
冬犽感受在懷裡的人喘息愈來愈重,才溫柔的放開他。
「哈...…你…...你什麼時候變那麼霸道了?冬犽總裁?」
「這果然不適合我。還好嗎?」
「有點嚇到而已,偶爾這樣也不錯。」
「你剛剛可是快斷氣了。」冬犽揉揉百嘹的頭髮。
「呵呵,沒想到你會這樣而已。」
冬犽沒說話,只是笑了笑。
他在百嘹側臉上落下一吻。
「我覺得我還是溫柔一點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中二病的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