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呵呵呵呵呵呵(?
時間過得好快啊…暗殺教室要完結了…
看到大家都掉眼淚的時候我也好想掉啊啊啊啊(誰理你
欸嘿~就是個練文筆的30題ww先po前10
時間設定是兩人大學的時候喔
作者有病沒吃藥灑糖系列1(默默想起寫了一半就卡的伏八
好啦~正文下收

1. 相擁入眠
「現在很晚了」 學秀低聲提醒旁邊的人
「嗯」隨口回應一聲,繼續盯著手上的遊戲機
「赤羽業,我說,很晚了」
「等等,快過關了」一雙黃色眼眸始終沒離開螢幕
學秀皺起眉,難道自己比不過一台機器?
他一把搶過業手上的機台
「喂!!!!」
「睡覺」
「………」
「…算了!!」知道自己鬥不過他,業鑽進被窩,翻身,背對著學秀
「還是一樣孩子氣…」學秀勾起嘴角
「真是的…我有幫你存檔,別生氣」他向前,摟住業纖細的腰
「…真的…?」悶悶不樂的聲音傳來
「嗯,現在,可以安心睡覺了吧?」
「哼…」業轉過身,手環過對方的背脊
「晚安」吻過稍微蓋住眼睛的赤紅瀏海
「…晚安」

2. 一同外出購物
「嗯…紅蘿蔔…咖哩塊…雞肉」學秀拿著購物清單,檢查還缺少什麼
「欸…你覺得要…」
正當抬頭…準備問意見時…
「…人呢…?」
不一會功夫,就看到業拿著好幾罐草莓歐蕾走了過來
「你拿那麼多要幹嘛…?」學秀沒好氣的問
「在特價,不買會吃虧」
「家裡還有很多」
「一下就沒了」
「…」
「…」
兩人大眼瞪小眼,僵持了很久
「唉…敗給你了」
「勝利!!!!」
一陣歡呼,業高興的把歐蕾放到推車裡
學秀露出"真是拿你沒辦法"的微笑
只要你開心,那就好了

3.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欸!我租了這個,要不要一起看」業晃了晃手上的光碟
「…這不是前陣子票房很高的鬼片嗎…」
「是阿是啊,花費我好大的力氣才租到的」
「沒興趣…我報告還沒寫」
「報告是下禮拜才要交的好嗎,快啦一起看」
「…好…」
--42吋的電視上--
「啊啊啊啊啊啊」發出淒厲的叫聲的女鬼臉上充滿鮮血
血肉模糊的臉更是放大在螢幕前
「嗚喔!做的超細膩的!!」
「…」不同於興奮的業,學秀在旁顯得很驚恐
「你看!!」業拍了學秀的肩
「啊!!!!」學秀嚇的甩開他的手
「你…你會怕…?!」
「…不…不太喜歡…」
「哈哈哈哈哈哈原來你也有怕的東西喔」
「…」學秀連反駁的力氣都沒有
業瞥了他一眼,感覺到現在不是開玩笑的時候
「…你會怕幹嘛還跟我一起看…」
「…你叫我陪你啊」學秀一邊回答,一邊迴避女鬼可怕的臉
「…不會承認你會怕喔」
他雖然嘴上這麼說,卻悄悄牽起學秀的手,與之十指交扣
他側頭,看著業裝沒事的表情
「謝謝…」 他撲了上去,勾住業的頸
「放開啦,擋到我了」
「不讓你看!!」他遮住業的雙眼
「白痴欸!!」
吵吵鬧鬧的聲音蓋過電視上驚悚的BGM
「現充爆炸去吧!!!!」女鬼這樣想著

4. 一方的起床氣
美好的星期日早晨,非常不容易的,業很早就起床,在廚房裡忙東忙西
「終於弄好了…」他走進房間
「還在睡…」
這很不尋常,一般,淺野總是會比自己早起,而他一向睡的很淺,只要有一點動靜就會醒
「欸,起來了」業搖了搖那個裹在被窩裡的人
「…不要…」
「我都做好早餐了」
淺野最近因為考試,一些有的沒的研究,總是很晚睡,這就是他賴床跟業會起來做早餐的原因
「…把窗簾拉起來…好亮」
「不行,你給我起來」
「…不要…走開…」半夢半醒之間,學秀囁嚅著
「…真的是好心沒好報…算了…懶的理你」
業扭頭,準備走出房門
學秀伸手,扣住他的腰
「…不是要睡覺」
「讓我抱一下」
「…」
他將他拉近床邊,人則是靠在他的頸窩
「醒的話就快點起來…」
「好啦…」
學秀鬆開手,緩緩地走下床
「早安~」他很滿足的笑了
「愛耍賴的死小鬼…」

5. 烹飪
切菜,快炒,擺盤
俐落的身手在琉璃台前展現
另一個人則是靠在門邊悠哉
「沒事的話,就來幫忙」
「我只會做一些簡單的」業聳了聳肩
「那就學」學秀硬是把業拖進廚房
「…麻煩」業抱怨著但還是穿上圍裙
「哇好可愛」
「…再囉唆把你給砍了」業揮舞著手上的菜刀
「是是」
「先把蔥切碎,然後跟蒜頭肉絲一起炒」
「這樣…?」業拿起鍋鏟,在平底鍋上翻炒著
「嗯,加入這個跟這個」學秀比手畫腳指著桌上豐富的調味料
「喔」
業夾了一塊肉,放進嘴裡
「是不是有點淡?」
「有嗎?我吃看看」
「拿去」
「餵我」
「…沒手喔…」
他又夾了一塊
「嘴巴張開」
「阿…」
他將筷子移近學秀,不過最終還是把肉放進自己嘴裡
「想都別想~~」
「喔~你膽子不小」
「哈哈哈哈」他露出得逞的笑容
「沒關係」學秀在業耳邊吹了口氣,嘴角上揚幾分
「吃不到菜…吃你總行了吧?」

6. 大掃除
「咳咳咳…啊…好多灰塵」學秀爬上椅子,擦拭櫃子
「欸,你好了沒?」業拿著掃把和抹布走了書房
「還沒,這裡有點亂」
「嗯的確」
桌上滿滿的文件和書籍堆的跟山一樣高,每個書櫃都塞滿了書
「東西好多…」
「真的…平常都無感…現在要整理就好累」學秀的頭隱隱發疼
「你要不要休息一下,我來弄?」
「不用」
「真的?」
「嗯不用,不過,你過來一下」學秀按著業的後腦勺,將他往前拉
「幹嘛!?!?」
「充電」
他將唇湊上,深深吻住
「唔…嗯」
學秀趁機將舌頭滑入
業嚇了一跳,雙手不自覺環勾學秀的肩
掃過貝齒,汲取口內的芳香
直到兩人氧氣用盡時,才有所依戀的離開
曖昧的銀絲在燈光下染上一分情色
還沒完全清醒過來的他,倒在另一個人懷中
「…呼…哈…笨…笨蛋嗎…」
「充電完畢」

7. 瀏覽過往照片
「你看」
「相冊?」
厚厚的一本相冊,褐色硬殼上的些許裂縫記錄著歲月
「當時搬家的時候不知道把它丟到哪了,終於讓我找到了」
「欸…是喔」
翻開第一頁
業不禁失笑
「噗…這誰照的」
是學秀去孤兒院幫忙時,被一群小孩逼著戴兔耳髮箍的樣子
「…應該是榊原那個渾蛋…話說…為什麼第一張就這個啊?!?!」
羞澀又不情願的樣子,在業眼裡顯得十分好笑
「哈哈哈哈小孩怎麼沒被你嚇跑」
學秀翻了個白眼
「我最好是長得那麼嚇人…欸,這個是…」
他的視線落在左側
櫻花樹下,業穿著制服的背影被拍了下來
春風吹起紅髮和西裝外套的衣擺
粉色花瓣落在頭髮上,微微上抬的臉龐,好像正在注視著什麼
「誰偷拍啊…為什麼我都不記得有這張相片」
「超唯美的,我要當手機桌布,叫那個拍的人傳原檔」
「我不知道是誰拍的啦!!」
「真可惜…要不然你再去站一次」
「神經病喔!!」
就這樣,在洋溢著歡笑的氣氛中,度過了悠閒的下午

8.吐嘈對方的生活習慣
「業,衣服不要亂丟」
「好啦,你真的是…跟我媽一樣…我又不是小孩」他碎唸著,把衣服撿起收到衣櫃
「你的行為跟小孩沒兩樣」
「講的好像你就很成熟」
「比你好多了」
「喔是喔最好是」業吐舌
「還有,我不是你媽」
「要不然呢?」
「是你丈夫」學秀勾起笑容
「去死吧你」

9. 相隔兩地的電話
「還好嗎?」
一句簡單的關心,卻會讓人眼淚潰堤
「…嗯」他擦了擦淚水
「再兩個禮拜我就回去了,在日本乖乖等我」
「…白痴」
「有點後悔來當什麼交換學生了呢」
佯裝輕鬆的語氣,也掩蓋不了內心的空虛和思念
「…沒辦法,誰叫你是學校代表」
「哈哈…是呢…欸…?」
「…幹嘛」
「你在哭嗎?」
「…沒有」
「騙人…吶…業」
「嗯?」
「我好想你」
「…白痴」
握著手機的他輕輕勾起嘴角
相隔千里的愛戀,未完,正在進行

10. 早安吻
在沒有意外的狀況下,學秀總是比業還早起
可能是一直以來睡得淺的關係,又或是身旁多了個人
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一點起床,還是會一些福利的吧?
可以看到別人不知道的業可愛的另一面
他喜歡看他熟睡的臉龐,喜歡聽他安穩的呼吸
他喜歡在他還半朦朧的時候,親吻他的額頭,跟他說聲
                            「早安」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中二病的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