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殺教室動畫完結了啊…不禁讓人感嘆時間的流逝呢(準備去看真人版卒業篇!!!涼介我來了!!!!!
這篇文是有人來私專頁點文才產出的~
真的非常謝謝你!!!!!!好感動的說…
不過非常抱歉拖了那麼久…
現在英國時間6/30 23:05 臺灣時間7/1 6:05!!
在地鐵及公車上寫成的一篇甜文
溫馨小提示:中間插入的回憶殺是呆萌班長視角
希望各位喜歡!!!!
好的~正文開始

我喜歡雨
因為,那總是讓我想起你
你的笑容,你的嗓音,你的溫柔,你的一切
以及,我們的相遇
「喂~磯貝~走囉」有著一頭亮眼金髮,臉上掛著爽朗笑容的少年大喊
「好,等我一下…啊!!下雨了…」
「忘了帶傘嗎」
「是啊…」磯貝尷尬的笑了
「明明是那麼聰明的班長呢…真拿你沒辦法」前原拿出雨傘,轉過身,向後方的少年一指
「一起回家吧」
「我記得我們第一次遇到也是下雨天吧」兩人並排著,走在人行道上
前原彷彿想到什麼,他揚起微笑
「是啊,梅雨季的時候」旁邊的黑髮少年點頭
「我那個時候真是嚇了一跳呢…」
「…這種黑歷史就別再說了啊!!很丟臉的!」
「哈哈哈~~」
「喂!笑什麼啊…」
「啊!小心…」
一輛車呼嘯而過,激起窪地的水花
前原伸手,勾住走在外側人的肩,將他往裡邊移,自己則擋在他旁邊
「呼…好危險啊…開那麼快…沒事吧?」
「…不…沒有…倒是你…」磯貝將視線往下移,停在前原濕了的褲管上
「我沒關係啦~」
「你啊…」磯貝拉拉頭髮,想遮住發紅的耳根
「對每個人都那麼好,會造成很多麻煩的哦?花花公子?」他露出淺笑,心中卻多了一絲苦澀
「我才沒有,你跟其他人不一樣」
「什麼意思…」磯貝抬起頭,滿臉疑惑
「班長,可以親你嗎」
「哈!?什…」
將磯貝拉近自己,前原低下頭,嘴唇覆上
「我對你真是太失望了,屢次觸犯校規,出去打工,成績變成這樣!!你這種人不適合待在我們班」
「但是…老師…我…」
「有任何問題嗎?去和E班班主任說吧」
辦公室的氣氛瞬間降到冰點
「…我明白了…」
到底該怎麼做…看不到未來啊…
啊…下雨了嗎…在臉頰旁的是雨水呢…還是淚水…嘛…是什麼都不重要了…
「唔…等…等一下」磯貝慌張的把前原推開
「你沒有搞錯吧…」手指壓在嘴唇上,他還是不敢相信剛剛發生了什麼
「你跟其他人不一樣,你對我而言,比什麼都重要」改去一貫輕浮的口氣,前原認真地說
「我喜歡你」
「你還好嗎?」
深陷於黑暗之中,是你,拯救了我
「為什麼在這裡淋雨…感冒的話就麻煩了…來,給你撐」
你笑著將傘移向我
「不用管我…」
「那怎麼可以」
你將身上的外套脫下,蓋在我身上
「…你真是…溫柔的人呢…謝謝…」
怎麼辦…好想哭…
眼淚一滴一滴不受控制的落下
「怎…怎麼了嗎?!?!怎麼突然哭了???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啊!!還是誰欺負你了!?我去教訓他」
「抱…抱歉…」
「不…不用道歉啦!!!不過…告訴我發生什麼事好不好,我想幫你」
你朝我伸出手,把我拉出深淵
好溫暖…真的好溫暖…
胸中泛起的鼓動…
是什麼…
無法言語…縈繞在心的感情…
又是什麼…
隱藏不住了…這份情感…
因為你的存在感到幸福,又因為你而心痛
喜歡一個人,就是這麼回事啊…
「明明…有那麼多選擇的…你真是個笨蛋啊..」
「哈哈哈~真的嗎,但是我喜歡你啊,我不想在看到你難過的樣子了,我希望可以保護你,現在是,未來也是」
「說成這樣…還有人會拒絕你嗎…」
「吶,我剛剛很帥對吧!!!很帥吧!!!」
「……」
「欸!?為什麼沉默了!!我可是鼓起很大的勇氣的喔!!雖然都是真心話…說出來還是蠻…!!」
磯貝環繞住前原的肩,吻上他的唇
"匡"的一聲,原本握在前原手上的傘,掉了下去
「嗯,很帥哦」過了幾秒,磯貝勾起笑容
「嗚哇!!!」前原撲了上去,緊緊抱住懷裡的人
「等…等一下…雨…雨傘」
「啊…我很開心…真的」
他一隻手拿起傘,另一隻揉了揉磯貝柔軟的黑髮
「回家吧」
「嗯,走吧」
「…嗯…」前原突然停了下來
「怎麼了?」
「那個…手」
「手…怎麼了嗎?」磯貝眨了眨眼
前原牽起磯貝的手,望進他閃著光的金色眼眸
「可以了」
「…真是…」像是要回應一般,磯貝也握緊了包覆住自己的那隻手
一支傘,兩個少年,穿梭在雨的簾幕裡
「我想吃金魚料理」金髮少年開口
雨不停下著,整個街市像是要被雨絲覆蓋般,兩人的身影都快看不清了
「嗯,下次再一起去祭典吧」
「約好了哦」金髮少年轉過頭,吻了黑髮少年的臉頰
「知道啦」
迷茫的視線中,好像看到了,一雙緊握住的手
不知道雨什麼時候會停呢…
總有一天會放晴的吧
而我們的故事,正要開始
~END~
最後的最後,不管你是路過,還是有在關注這個站
請留下你們的感想!!!!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中二病的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