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實在sorry
小弟我這篇寫了一個月才寫完
本人第一次寫秀業
不好還請見諒

淺野學秀×赤羽業

因為無聊而正在滑手機的業,突然看到一名橘髮男子的來電顯示
“喂?”
“10分鐘後帶著換洗衣物和盥洗用具下來”
“為什麼?喂…喂…”
“怎麼掛電話了…也太突然了吧,是要去哪…”
10分鐘後~
“叭~叭~”這時一輛白色豪華跑車停在業的面前
“幹嘛下午把我叫出來”
“帶你去一個好地方”
“好地方?哪裡啊?”
“先上車,待會兒你就知道”
業只好頂著疑惑開了車門,坐上看起來前幾天才拿去清潔的座椅
“你不是都嫌保養車子很麻煩,怎麼今天看到車子這麼潔淨?”
“因為你明天生日啊,當然要給你最好的”
“那要出門可以早上就出來啊,害我度過很無聊的一天”
“對不起嘛,我也是剛剛才得知的消息”
“消息?”
“還不能說”學秀一臉甚是把握能讓業欣喜若狂
“打擾我的午睡時間”
“那你現在想睡覺?”
“摁”
“那你先睡一下吧,到了我再叫你”
“這是一定的”
話語方落,業已閉上眼睛,進入夢鄉
學秀貼心地將後座的毯子拿來蓋在業的身上,好讓他一路好眠並不受寒風的侵襲
/
今天是12月24日,耶誕節前一天,耶誕夜的日子,學秀下午得知在巍峨山上可看見難得的流星雨,平常看不到且這次剛好在業生日附近,所以就帶業出發前往了
“業,到了哦”
聽見學秀用那柔和的音色叫醒業,於是眼睛緩緩睜開、伸一下懶腰就下車了
“怎麼那麼冷…你應該叫我帶件外套的”
學秀聽到這句話嘴角不禁上揚並將身上最禦寒的衣物脫下替業穿上
“我幫你帶了啊”
看見旁人為他做出的舉動,不只身體,連心都溫暖了起來
“下次提醒我穿外套就好,等等你感冒怎麼辦”雖然嘴上帶著叮嚀的語氣,但油然而生的喜悅還是難以遮掩
“所以你帶我上山要幹嘛”
“你一定沒有聽過驚喜這兩個字”
“好,我倒是看看這麼偏遠的山上會有什麼驚喜”
“走吧”學秀牽起業的手向前邁步
“我能自己走”
“我是怕危險”業的腦袋閃過一絲想法-有這貼心的男朋友真好
小倆口走了一陣子後終於到達目的地,雖然天色漸漸轉暗了實在不易找路,不過還是成功抵達,第一樣映入眼簾的是在前方不遠處的小木屋
“這地方也有人住?太偏遠了吧?”
學秀的回答馬上就解決了業的迷思
“這間小木屋是我們家的,時不時就有人會來打掃”
“有錢人花樣真多”
“還不是都拿來寵你的”
“…”
“不過為了業你,這些都值得”
“講那麼多廢話幹嘛,快點進去,很冷”
“好,會冷是吧,手過來”
業慢慢地將手伸出,等待著下一秒學秀的動靜
“這樣有好一點吧”這時業才發現他的手已經被默默降下一吻
業的臉上浮現了一抹微笑,並與學秀走進小木屋
“這小木屋感覺不錯欸”
“我覺得有業的地方都很好”
“白痴…不過我也覺得有你在很好”
“真的嗎!”
“因為才有人給我欺負”
“不管是什麼原因我都很開心”
正當業覺得身旁的人幼稚到極致,肚子不禁發出需要進食的咕嚕聲
“我好餓哦,可以吃飯了吧”
“你想吃什麼?我可以為業服務唷”
“摁…我想吃蛋包飯,可是這裡哪有什麼食材”
“放心,剛剛已經有人運一整車的材料過來了”
學秀對業比了個讚表示:交給我吧
十分鐘後,熱騰騰又香噴噴並充滿愛心的蛋包飯出爐了,業邊吃著邊露出滿意的笑容
業和學秀共度屬於兩人的晚餐後,業開了口
“所以現在可以說驚喜是什麼了吧”
“這驚喜不是用說的,是要用看的”學秀一閉口就拉著業走出門外
“應該在這時候左右,你注意凝視天空”
業帶著懷疑又有些興奮的心情望著那漆黑且寧靜的夜晚
此際天空就出現了幾道難得的光線紛紛下墜
“這…這是…流星雨?!”業驚訝地瞠目結舌,眼睛和嘴巴都張大了不少
“怎麼樣漂亮嗎?”學秀帶著欣慰的眼神看著業
“超漂亮的啊!!學秀謝謝你!”
“謝什麼,雖然你的生日在明天,但這禮物只能今天給”
“我沒收過這麼棒的驚喜”在興奮之餘,業還衝向學秀並緊緊抱著他,學秀也摸摸業那赤紅的頭髮
“為了你,要爬到這麼遠的山我也願意”
小倆口在互牽著手的情況下欣賞著絡繹不絕的流星雨,今晚不是流星點綴天空,而是因為這兩人而更加閃亮
回到小木屋後沒什麼多餘的活動,刷完牙洗完澡就去睡覺了
/
“赤羽業你給我起床!”
“再5zz分鐘zz”
“你今天已經講10次了”
“這是zz最後一次zz”
“這句講了9次”
“zzzzz”
“不要逼我用特別的方式叫你”
“zz?”
學秀實在沒辦法,無奈卻又帶點戲謔地將手漸漸移向業的褲襠,在學秀的手即將伸進業的褲子之際,業馬上不甘情願的起來
“好啦我起來我起來”
“哼果然這樣就能叫起床,我下次還是常用這招好了”學秀的顏面透露著邪惡的氣息
“改天你起不來換我壓在你身上讓你不能呼吸”
“別說大話了哪天你不是用我的聲音當morning call”
“我可以錄起來”
“哎呀我都不知道業這麼喜歡我的聲音,是在思春嗎”
“你…”業渾然找不到反駁的地方
“還是快去刷牙吧,早餐都快冷掉了”
“你做的?”
“當然,是愛心早餐呢,有沒有很開心哪?”
“能不能吃還不知道”雖然業嘴上這麼說還是迅速的去刷牙
“你昨天不就見識過一番了”學秀朝著浴室大喊
/
刷完牙的業立刻走到餐桌,不經意地瞄到了牆上的時鐘
“現在才7點欸,那麼早叫我幹嘛,我要回去睡了”
業才剛踏出一步就被學秀的一句話叫回了餐桌
“你不想吃早餐了?”
“…廢話當然要”
“那就坐下吧”
業坐下後看著學秀依序端上他一大早起床做的早餐眼神就不自覺的閃爍、口水直流
“怎麼了?嚇到了啊?”
“哼包裝再怎麼精美還是要看內涵的”
“那就請用吧”學秀貼心地將刀叉放在業盤子的兩旁,還順勢替他圍上兜布
“我不是小孩子,我圍這個幹嘛”
學秀完全不理會業的抱怨,手拿著相機按下快門,記錄這可愛的一刻
業立即意識到身旁的人別有意圖“喂你在幹嘛!刪掉!”
“想得美,趕快吃早餐吧”學秀將一份三明治放到業的盤子上
知道自己敵不過學秀的業就默默拿起叉子吃三明治
“這…”
“不好吃?”
“也太誇張…怎麼那麼好吃,你一定是用了什麼偏方”
“你一定不知道我家政一直都是拿滿分,我可以當業的賢夫哦”說完就看到學秀的嘴角上揚,微笑地看著業
“哼那你就每天做給我吃”
“一定的”
短短幾秒就懷念那佳餚的業立刻又狼吞虎嚥了起來
“咳咳…咳…咳”
“吃慢點啊業”學秀馬上去廚房倒了杯水,以飛快的速度遞到業的手上
“我知道很好吃,看到業你這麼喜歡我也很開心,不過…嗆到可就不好囉”
“你少囉唆…咳咳”
“好啦好啦,也吃吃這個吧”學秀將業的盤子放上了歐姆蛋
“你幹嘛都不吃”
“我比較喜歡看你吃”
“我比較喜歡你陪我吃”
兩人四目相交一陣子後,學秀還是坐在對面跟業一起吃早餐
“我跟你一起吃可以了吧”
“可以,但你要坐我旁邊”
“這樣不好給你夾菜”
業又是使出了眼神攻勢,死盯著學秀不放
“我認輸…業你太強大了…”
直到學秀將座位移到業旁邊後,業才滿意地露出笑容
“你笑的樣子真可愛,趕快吃吧,等等還要下山呢”
“遵命,賢夫”
/
業和學秀攜帶好個人物品就走到車旁,準備回家
學秀啟動車子,他們離開昨晚美好又驚喜的地方
“業”
“怎麼了?該不會叫我你就能獲得心靈的慰藉吧”業面露驕傲的神情以表示自己在他身邊讓他感到幸福
學秀看到業依然是那麼有自信不自覺微笑起來
“是這樣沒錯,可是我要說的是,寶貝生日快樂”
業聽見悅耳的祝福,嘴唇已貼上學秀的臉,深情的吻烙印在肌膚上,透過後照鏡,可以看見業媚惑的眼神
學秀停下車子,毫不留情地將舌頭送進業溫熱濕潤的嘴裡,徐徐地肆虐著,往喉嚨向前突進。業的喘息聲隨著學秀侵略的速率漸漸加快,業非但沒有示弱,反而也難耐地將舌滑入學秀口中。在彼此的交纏下,體液不斷交換,倆都能感受到對方的愛。學秀朝業的耳朵吐了一口熱氣“業,我愛你!”,“我也愛你學秀!”
/
下山後,學秀並沒有護送業回家,而是將他帶回自己的小窩
“出去玩夠累了還不讓我回家睡覺”
“因為你還要領取你的禮物啊”
“禮物?”
學秀不發一語,只拉著業的手默默地上樓,一打開家門就讓業的眼睛為之一亮
“聖誕快樂!!”
整個客廳包含天花板、牆壁都佈置上了聖誕氣息,門上都黏著花圈,而最醒目的就是放置在角落
的聖誕樹,一閃一閃的燈和樹頂上的星星照亮下方的禮物
“裝飾這些很累吧”
“一點都不會,因為是業所以才要更用心啊!”
學秀彎腰將樹下的禮物交至業的手中
“為什麼有兩個?”
“當然是生日禮物和聖誕禮物囉”
聽到這裡業已經熱淚盈眶“學秀…謝謝你為了我做這麼多”
“說這麼多幹什麼,趕快拆禮物啊”
當業作勢撕開包裝紙時,學秀突然插了一句
“先拆聖誕禮物就好”
“為什麼?”
“因為要保留驚喜啊”
業心裡頭覺得甚是不解,聖誕禮物比較大不是才叫驚喜嗎?但也不疑有他就乖乖聽了學秀的話
一打開全是適冬的保暖用品,手套、圍巾、毛衣應有盡有
“哇賽你也買太多”
“這不是買的,是我織的,你的都太老舊才會整天喊冷”
業看了看學秀的手,的確多了很多小傷疤,感動之情不斷湧入心頭
“難怪上個月去你家都看到一堆毛線”
“喜歡嗎”
“摁!我會每天戴著它們的”
兩人相擁後業逕自朝大門走去
“好累哦,學秀送我回家吧”
“既然你都這麼累了,今晚就住這吧”
“連續兩晚都跟你睡,我好幸福哦”
“我也很幸福唷”
/
隔天早上梳洗完畢後,學秀開車送業回家,到了家門口學秀不忘傳遞愛的問候
“業我愛你,再見囉”
“我也愛你,開車小心”
業踏進家門口的第一步,就迫不及待地拆開學秀送的生日禮物,
頓時臉色驟變,容貌染上緋紅的顏彩,溫度持續上升即將達到沸點,他的視覺內,擺了一盒保險套和潤滑劑
“淺野學秀你這渾蛋!!”
/
學秀邊開車邊露出邪惡的笑容,估摸著自己的禮物一定會讓業羞得無地自容

看完留一下感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中二病的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