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叭叭~
“這個聲音是..!”綠川靈機一動
“龍二~!我上去找你唷”
“果然是廣的車子”
“龍二你好了嗎,差不多要出發囉”
“我馬上好~誒我今天穿這樣可以嗎?”
“哇我家小龍龍好可愛呀”基山眼睛為之一亮
“真的嗎?那我們走吧”
此時基山的嘴唇慢慢地靠近綠川的臉頰
“哎唷,一早就偷親我”綠川驚訝地說著
“抱歉抱歉我實在忍不住嘛”但臉上露出我還想要的表情
“一大早就做出這麼令人害羞的事...我們快出發啦”綠川的臉漸漸地紅起來
“對了廣!我們今天要去哪”
“我們今天要去...秘密!到了你就知道了^^”
於是基山帶著綠川來到了最近很夯的鬼屋
“我們到了唷”
“你說的秘密就是...這裡嗎..?”綠川緊張地說著
“對啊看起來很恐怖吧”
“恩..恩阿”綠川散發著不安的氣息
“不用擔心啦廣我給你抓”
“我才..沒有..害怕”
“下一組請上前入場唷”
於是綠川緊抓著基山不放,在此時一個漂浮的頭經過兩人面前,綠川嚇得快跌倒
“啊啊啊啊啊~”幸好基山即使抱住綠川才平安沒事,而兩人也在此時對上了眼
“沒..沒事吧”基山擔心地說著
“恩...”這一抱讓綠川的臉紅的像太陽一樣
“綠川還真像小孩子呢真可愛”
“什麼啦..不要亂說哪有像..”綠川的表情又更加害羞了
“走..走..走慢一點啦”依然很緊張的綠川說著
“沒關係的,我會一直在你旁邊給你靠”
終於兩人度過了恐怖的時刻
“還真是好玩呢,下次再來吧”
“好..阿”(只要有基山我就會來的)
“跟基山一起來..好幸福”綠川小聲地說著
“你說什麼??”
“沒..沒有啊”綠川裝沒事地說著
“接下來的行程..還是秘密唷嘻嘻”
“又是秘密..不會又是恐怖的吧
“放心放心”
一小時後~
“將將我們到了~東京最高的摩天輪”
“哇~好壯觀阿”
“龍二你嘴巴張得真大,而且眼睛還閃閃發光的哈哈”
“要..要你管,好啦快點進去我等不及了”
“好啦好啦龍二真像小孩子”
“我不是啦哼哼”
“兩位是情侶嗎,現在有情侶套票唷”
“我們是唷”基山毫不猶豫的回答
“哇~車廂裡面有情侶沙發誒”
“誒廣你剛剛回答那麼快讓我很害羞的說”
“幹嘛害羞都在一起那麼久了”
“不是這個問題..”
“龍二你看我們離星星好近哦”
“廣...那個...”
“恩?什麼事”
“關於昨天那件事..”
“那件事我...”綠川打斷基山的話
“昨天南雲壓在我身上是有原因的!是因為撿球的時候跌倒了...”
“那件事我沒有放心上啦龍二,我知道不是你的錯”
“真..真的嗎”
“當然啊我怎麼可能生龍二的氣呢”基山摸了一下綠川的頭
“所以龍二也不要放在心上唷”
“摁!廣..我愛你”
“我也愛你龍二”
這時天空放起了燦爛的煙火🎆
“哇..廣你看好漂亮唷!”
“只要有龍二在就很漂亮”基山抱著綠川地說
在這絢麗的煙火下,兩人燃起愛的火焰,使天空更加閃
看完希望能在下面留言感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中二病的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