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篇文哦~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正文開始

「吶…吶…吶…好無聊啊…」一位名叫前原陽斗的橘髮少年不斷的把手上的書開了又闔,闔了又開
橘髮少年一會站著,一會坐著,一會乾脆躺在身旁的人的大腿上,但是他旁邊的那位黑髮少年完全不受他的影響,專心的看著手上的食譜
「悠馬…悠馬…啊不要不理我啦…」橘髮少年在沙發上滾來滾去
這時,黑髮少年終於放下手上的東西,轉頭對著橘髮少年說
「吶…前原…我在想要做出什麼新的料理嘛…真是的…」少年頭上的呆毛像是附和般的微微的甩動
前原忽然坐了起來,把臉湊進磯貝的面前
磯貝反射性的倒退
「第一,我們都是情侶了欸,不要再叫我前原了啦…要用親暱一點的稱呼嘛…」
前原撒嬌似的在磯貝肩膀蹭了蹭
磯貝臉頰的溫度逐漸上升:好…好啦…我…我知道了…陽…陽斗…
語畢,磯貝大大的吐了一口氣
「這樣才對嘛!!」他咧嘴
「第二,為什麼要做出新的料理啊…?」
磯貝用一種"真是受不了你欸"的眼神看著前原
「嗯??怎麼了嗎??」
「當然要啊!!因為我會的也只有那些嘛…」
「這樣就很好啦」
「不行啦!!如果永遠都只有那幾樣菜的話,一定會吃膩的啊…我是沒差啦,但是還有陽斗你的便當啊,所以要多學會幾道菜才行的」
「嘛…原來在擔心這種事哦」
「這個很重要欸!!萬一…萬一…萬一…有一天你因為這種事而…而…跟我分手怎麼辦…太可怕了…」
前原愣了幾秒,把自家戀人摟進懷裡
「才不會因為這種無聊事分手呢,再說,我們也不會分手的嘛~說好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的!還有,不管悠馬你做什麼料理,都很好吃!!我都很喜歡!吶,最喜歡悠馬了!!」
「唔…是這樣嗎…」
「嗯!!!」
「那好吧」
前原還是緊緊的抱住懷裡的人
「喂…喂…我說…陽斗…我要拿零食啊…你這樣我要怎麼拿…」
「我不要放開啦…」
「別鬧了啊…」
「誰叫你剛剛都不理我」
前原有些賭氣的鼓起臉頰
「你還在氣這個啊…」
「嗯!!很生氣哦!」
「對不起啦…你可以先放開我嗎」
「吶,除非你說你喜歡我」
「什麼?!?」
磯貝嚇的呆毛差點飛了起來(?
其實磯貝是屬於一個比較害羞的人,無法像前原這樣那麼直接表達對對方的愛,所以要他那麼臨時講出這種話,根本是快要了他的命…
「不說嗎…那我就一直這樣哦…」
「嗚…哇…陽斗…我…我…我…我…我最喜歡陽斗了!!!」
「可以…放開我了嗎…?」他臉紅到快要滴出血
「可以!!」前原鬆開手
「呼…」
磯貝走到廚房裡,拿出冰在冰箱的巧克力
磯貝拿起一顆,輕輕的咬了一口
滑順的口感,濃濃的牛奶香和巧克力融為一體,甜蜜的滋味在口中化開
巧克力是磯貝最愛的甜點,不管是什麼口味,都給磯貝一種幸福的感覺
磯貝整個人已經沉浸在巧克力裡面了,頭上冒出不明小花
「啊…超好吃的…」
磯貝不知道自己的一些小動作或表情,都讓前原的理智線逼近斷裂
“超可愛的我的天啊啊啊…”前原努力的止住鼻血
磯貝注意到望著自己的視線
「陽斗也要吃嗎??」
磯貝走到前原旁邊,將巧克力遞出
前原牽起磯貝的手,往自己的方向拉,把嘴唇貼了上
磯貝被這個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
前原的手扣住磯貝的腰,繼續著動作
過了好一段時間,前原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吶,好甜好好吃」
完全沒發覺整個人著火的磯貝
磯貝架起烏間老師教的姿勢,用力的把前原打飛
「前原陽斗你今天就睡外面吧!!!!!」
後記:
前原揉了揉頭上腫起來的包
「嗚…好痛…」
「喔?你怎麼也在這裡?」紅髮少年有些驚訝的看著他
「業?你也是被打了嗎?」
「啊…是啊…真是…渚生氣的時候真的很可怕啊…」
「悠馬也是…」
兩個人同時嘆了口氣

--為什麼業你會被打啊???--
--業:這個不是你設定的嗎…幹嘛問我…我都還沒跟你算帳為什麼我會被打了欸…(燦笑,拿出芥末醬)
--你就饒了小的吧…業大人(磕頭)--

後記和下一篇“Marry me”的後記有關聯唷

看完希望能在下面留言感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中二病的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