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你願意嫁給我嗎?”赤羽單膝下跪著說
“什..什麼?!”潮田被這突如其來地舉動嚇到
“渚我好想看你穿婚紗的樣子”
“婚..婚紗?!”
“然後我們要生2個孩子”
在此時潮田立即驚醒過來
“呼~原來是夢啊,嚇死我了”
“老婆你醒過來啦,快來吃早餐吧”
“老..老婆?!”潮田又再次受驚
“對啊快點來吃唷,有你最愛的草莓歐蕾!”赤羽露出貼心的笑容說著
就在潮田還迷迷糊糊地吃早餐之際,赤羽開口了
“......你願意嗎?”
“什麼?結婚嗎?!”潮田驚訝地說著
“哎唷小渚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主動啦?我是說下禮拜前原他們邀我們出去玩你願意嗎?”
“哦...哦好啊”潮田鬆了一口氣地說著
“......穿婚紗怎麼樣?”
“我穿?!”潮田震驚地說
“我是說Bitch老師穿婚紗怎麼樣?她最近不是結婚嗎”
“對阿..還蠻漂亮的”
“渚你是不是很想跟我結婚啊”赤羽逗弄著潮田
“我哪有..怎麼這麼說”
“因為你今天怪怪的阿”
“有嗎...”
“我穿新郎裝帥嗎?”赤羽邪惡地笑
“還蠻帥的吧,誒等等...沒事!”
“我聽到囉~渚果然想跟我結婚,那我們明天就辦婚禮吧!”
“喂喂不要擅作主張阿阿,而且明天也太快了吧”
“那..下個月好了”
“不是這個問題啊!!”
“喜帖的話呢..印個200張吧”
“不要開始籌備起來了啊啊!”
“你怎麼這樣說呢渚,我會很傷心的呢”
“你看起來還蠻開心的阿..😓”
“渚你吃完早餐了嗎”
“恩很好吃誒”
“那我們去散步吧”
“誒..散步?哦好啊”
赤羽和潮田在附近的公園和河堤散步著
“最近好多人結婚呢!像Bitch老師啊,烏間老師的求婚真特別;像前原啊,磯貝也爽快地答應了呢”業憧憬地說著
“對啊連殺老師都找到真愛了呢”
“渚你想不想跟我結婚啊”
“現在..講這個..太早了吧”
“...2個孩子...”
“我們要生2個?!”潮田還在認真地思考業的問題
“你想要生3個4個也是可以啦,我是說那邊的2個孩子真是可愛呢”
“哦..哦對啊還蠻可愛的”
“看來渚很想跟我生小孩呢!”
“沒有!!業你不要亂說”潮田的臉都紅了起來
“看看你還真傲嬌嘻嘻”
他們走著走著看到了長椅便坐著休息
“我說業阿..你有夢過我們結婚的樣子嗎”潮田若有所思地說著
“有啊!我最喜歡新郎親吻新娘的時候哦”
“業你很色!”潮田輕輕打了一下赤羽的肩膀
“那渚有沒有夢過我們結婚的樣子勒”
“老實說...昨天晚上我夢到業君跟我求婚...”
“難怪渚今天怪怪的,老實說...”
“老實說..什麼??”潮田疑惑地說著
“在渚睡著的時候對著渚說:渚,你願意嫁給我嗎;渚我好想看你穿婚紗的樣子;然後我們要生2個孩子”
“原來是業君你這個混蛋”潮田憤怒地說著
“哎呀呀小渚生氣啦,看你做夢的時候很高興”
赤羽馬上推倒了潮田,兩個人躺在長椅上四目相交
“那渚明天就嫁給我吧”馬上吻住潮田,那強烈的感受團團逼近
當潮田意識到了才發現赤羽的嘴唇堵住他的嘴
“業你這個大笨蛋”潮田憤怒地揮拳,打飛了赤羽

後記:
“嗚...好痛...”前原揉著頭上的腫包說著
“陽斗你怎麼也在這裡?”赤羽跟前原做著同樣的動作
“你也是被打了嗎”
“是啊..渚生氣的時候真可怕阿..”
“悠馬也是...”
兩人同時嘆了口氣
後記跟上一篇有關聯唷
看完請留言分享感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中二病的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