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暗殺教室中,我非常喜歡的BG啊啊!!
最近不常更真的很抱歉…
正文開始囉~
//
殺老師:蠕呼呼呼~這次考試大家都考的還不錯呢
咻咻咻!殺老師快速的把考卷放到每個同學的桌上
殺老師:不過,速水同學,對於數學,要再加油才行哦!
摸了摸速水的頭,殺老師提醒到
速水:好…好的…謝謝老師
//
“欸…那個人是速水吧??”
“是啊是啊”
“調到E班呢…真是可憐啊…”
“但是她真的很好使喚呢~交給她什麼事情,總是會一聲不吭的做好~”
“這就是所謂的笨蛋吧~”
“哈哈哈哈哈”
//
"速水…速水…妳沒事吧??"
柔和又平穩的聲音把速水拉回現實
速水往旁邊一看,那個人正是…自己到射擊夥伴--千葉龍之介
千葉:身體不舒服嗎…妳的臉色不太好…
速水:沒事
"真的嗎…"千葉低聲說道
千葉沒看到,沒看到速水紅通的臉
//
噹~噹~
殺老師:蠕呼呼呼~同學們~今天的課就上到這裡哦~為師要去南極避暑呢~
“轟”的一聲,刮起一陣風,殺老師就消失了
前原:真好吶~那隻死章魚
杉野:我們也去吃冰吧
前原:好啊
杉野:千葉,你要去嗎??
千葉:沒辦法呢…要當值日生
磯貝:欸…這樣啊…
千葉:下次吧
杉野:要不然我們等你做完…哇啊啊啊!!!
話還沒說完,就被中村拉出教室
其他人看到另一個值日生的名字,很有默契的說
"千葉,速水,明天見!!!!"
//
速水:發…發生什麼事…
千葉:我…我也不知道…
速水:那…開始打掃吧…
千葉:嗯…我掃地,速水擦黑板吧
速水:可是…你這樣太辛苦了
千葉:不會哦
千葉溫柔的笑了
速水:是…是嗎
//
滴…滴…答答…滴答
"下雨了呢…"
"當時遇到速水也是下雨天吧…不過…她應該…忘了吧…"
千葉的思緒隨著滴滴答答雨聲回到6年前的某一天
//
“哇…怎麼突然下雨了…”青黑髮色的男孩急急忙忙的撐起傘
雨,絲毫沒有要停止的意思
男孩又更加快腳步
“要趕快回家啊…雨後雷陣…嗚阿…”
"碰!!",男孩和從對街低頭跑來的橘髮女孩撞在一起
“對…對不起!!!我…”女孩很慌張的道歉
“沒…沒事…啊…你沒帶傘嗎??”男孩看著女孩濕透的頭髮和上衣,把整隻雨傘移到女孩那
“是啊…我也沒有帶錢出來…欸…不…這樣你會淋濕的!!”
“不會怎樣啦”男孩給了女孩一個微笑
“可…可是…那…我們先找一個地方躲雨吧…”
“好!”
兩人躲到廢棄的小木屋裡
“啊…都是因為我…害你沒傘撐…”女孩很自責的說
“沒關係,沒關係”
男孩現在才仔細的觀察女孩的樣貌
中分的瀏海,短短的橘髮雙馬尾,碧色的眼眸給人一種說不出的神秘感
//
"轟隆!!"天空被一道銀光劃破,大地都為之撼動
“啊…”女孩驚恐的閉緊雙眼,將耳朵摀住
“那…那個…”
女孩沒聽到男孩的聲音
男孩走近女孩,輕輕的摸了摸女孩的頭髮
“唔…?”女孩慢慢睜開眼睛
“不要怕,我會保護妳”
男孩的紅瞳流露出堅定
“欸…真…真的嗎?”
“對啊,所以不要怕哦”
“謝謝你…”
//
雖然當時兩人都不知道對方的姓名,但是一開學來到E班時,千葉就知道,她--速水凜香,是那個自己一直都記著的,而且不想忘記的女孩
//
千葉:啊…糟糕…一不小心又發起呆了…
速水:千葉,你好了嗎?
千葉:還沒呢…
速水:我來幫你吧
速水拿了些掃具
千葉:真抱歉啊…
速水:不會
突然…
"啪"的一聲,所有電器用品停止運轉,教室內也變得漆黑一片
千葉:停…停電了…
"外面下雨…所以陽光也照不進來…"
速水:千…千葉…千…
"速水…會怕黑嗎…"
千葉憑著窸窣的聲音,握住速水緊抓掃把的手
千葉:我在這裡
柔和又平穩的音調,總是給速水一種安心感
不過速水一點都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軟弱的一面
尤其是…千葉
速水:我…我沒事…
不過微微顫抖的身體完全戳破這個謊
千葉環抱住速水
速水:千…千葉…?!?!
千葉:速水很愛逞強呢…今天早上也是吧…是…想到不好的回憶嗎…
速水:我…
千葉:我會保護妳,所以不要怕哦
雖然看不到,千葉還是給了速水一個微笑
速水:千葉…你…你是那個男孩嗎…
千葉:速水…妳還…記得嗎…
速水:記得…只是…不太清楚長相跟聲音,那個人…是你嗎…
千葉:嗯,是啊
速水:千葉…謝謝你
千葉:這…這沒什麼…
千葉的臉上浮上紅暈
//
不知為何,電又回來了,四周也恢復光明
速水這才又意識到自己跟千葉是處於一個很尷尬的姿勢
速水:那…那個…千…千葉…
千葉:啊…
千葉趕緊把手放開
千葉:對不起!!
速水:不…不用道歉…
千葉:真…真的很抱歉!
速水:剛剛是因為有千葉在,所以…所以…
速水說著說著臉都紅起來了
速水:啊…反正…就是這樣…
速水趕緊低下頭
"心…心跳的好快…"速水把手放在胸口上
千葉看著速水臉紅的樣子,自己也害羞了起來,他決定要趁這個機會,把對速水的感覺告訴她…要不然他不知道要到什麼時侯才說的出口
千葉:速…速水…
速水:怎…怎麼了嗎?
速水抬起頭問道
千葉很緊張的撥了撥瀏海
千葉:速…速水…其…其實我…那個…我…很…我…喜歡妳
速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速水:千…千葉…?!?
千葉:我…我真的…很…很喜歡妳…
若隱若現的紅瞳透露出真誠
千葉:可…可以…跟我…交往嗎…
速水:千…千葉…我…我答應…
千葉:真…真的…嗎!!
速水:因為…我喜…喜歡…你…千葉
千葉將前方的人拉入懷中,緊緊的抱住她
千葉:太好了…
速水:嗯,是呢…
速水露出難得的微笑說著
//
感謝機會在我無助的時刻和你相遇
//
感謝命運讓我遇見那個.最美的妳.
//
小後記:蠕呼呼呼~把教室總電源關掉的是為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中二病的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