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相處也快三年了,依然覺得你那頭藍髮是多麼可愛,一二年級看你只是呆呆的混日子,湊巧三年級又跟你一起待在3-E。

我想上天可能特別眷顧我吧,讓我可以繼續看到你的藍髮。

但你已經不是一二年級的呆渚了呢,慢慢成長為半職業殺手的小可愛了。
/
說實話那天看到比琪老師這樣吻你,不免有些吃醋,但你沒有任何反抗的舉動,讓我又怒又恨。

雖然我沒有表現出來,但內心其實氣得跳腳,可是我沒有資格怨天尤人。

是我不夠勇敢沒把你拉走。
/
而看你和失去理智的鷹岡在搏鬥時,內心充滿著擔心和憂慮,我知道我很自私不是煩惱著那些解藥

而是期盼你能夠沒事的走下來。

儘管我再怎麼不顧一切的想要上前幫你,但章魚還是把我抵制住了,但也因為章魚的阻擋,我才能見識到

原來我喜歡的人,擁有過人的實力。

渚啊,我一直都在背後看著你唷。
/
和你吵架的時候,我其實每天都不好受,晚上都偷偷在房間裡哭泣著。

雖然你看到的是,置之不理的眼神,但我想傳達的是,對不起的信念。

什麼暗殺派拯救派的都不重要,我只想跟你和好重新過屬於我們的生活

腦海中浮現了我們相遇的時刻。

“放學女生自己一個人走很危險的唷”
“呃不好意思我是男的”
“第一次看見這麼可愛的男孩子,我是赤羽業”
“你就是那個愛翹課的學生啊,我是跟你同班的潮田渚,請多指教”
“以後叫我業就好囉”

雖然我這麼說,但你還是一直很畢恭畢敬的叫我赤羽同學
/
看著手機桌面,是穿著女裝的你,就算下定決心一定要讓你屬於我,但告白的勇氣一直煙消雲散

莉櫻的話一直烙印在腦中,“如果不想失去最愛,那就好好把握吧”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這麼想呢
/
而我看著你的背影,我決定了
“渚”
我慢慢走向你

你轉過頭來讓我看見那令人喜愛的臉龐
“業,怎麼...”

你話還沒講完,唇就已經被覆上柔軟溫熱的東西

你瞪大眼睛伴隨著羞澀的緋紅

輕輕舔過濕潤的唇,探入嘴巴慢慢的滑過牙齦,再伸進齒內翻弄軟嫩的舌頭

本來不知所措的你,漸漸回應了我的熱情
兩個人就這樣糾纏著直到你回過神來

“你...你在做什麼啊!”
“渚,我喜歡你”

我緊緊地抱住你,不讓你從我懷裡溜走

“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
“渚,跟我交往好嗎?”
“嗯...恩.”
“這樣就是好囉”

渚,我愛你

這種難以形容的開心,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擁有

忽然天空亮起了煙火,我們就在這璀璨的煙火下見證愛的奇跡

看完記得留言感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中二病的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