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晨,眼眸甦醒,陽光依然刺眼,卻比平常加倍的不願起床。
因為今天不是7月鬼門開,是9月校門打開迎接我們的...

開學日!!

打個哈欠,伸個懶腰,心不甘情不願地下床,托著懶散的身體走到浴室,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昨天還是笑容可掬、滿心歡喜,今天卻是那麼的憔悴。

走到樓下,看見桌上的早餐彷彿正對著我說:把我吃掉再來吃掉你的就是學校了哇哈哈,突然莫名的一股憤怒感決定不吃了,直接到房間換上制服。

想到昨天以前還可以穿著華麗的服裝和朋友們前往KTV或電影院,今天已經要被制服給束縛到學校。

換好衣服,我照著鏡子整理儀容,赫然發現,對了,我已經高一了。
或許是太想念椚丘中學,才會不小心又換上了椚丘的制服。

我是潮田渚,高一,目前就讀淺野中學

那次鷹岡明炸了我們學校後,雖然被警察逮捕制裁了,但那些開心的回憶,不開心的往事,都已經不存在了。
然而理事長淺野學峰再蓋了一所學校,但大家也都知道,他非常的自大,於是就把學校取名為—淺野中學。只是他不再是理事長了,這次成為了,校長。

換上了正確的制服後,我馬上就出門了。
已經2個月多沒走這條路了,我並不感到陌生,反而是有種特別的親切感。

走了沒多久,忽然看見一輛腳踏車停在眼前,阻擋了我的去路,我慢慢地將視線往上移,看到了一名紅髮少年,他,就是赤羽業。

“業,早安呀,怎麼會有腳踏車”
“特地買來載你的呀,快上車吧”
“你確定不是偷的?”
“這次不是”
“你每次都嘛這麼說,好啦走吧”
“出發囉”
看著業騎腳踏車的樣子,不自覺得讓我想靠在他身上

就在這時一量黑色豪華的車子停在我們旁邊,隱約地看見裡面有著跟我們穿一樣制服的學生,但他一開車門露出那閃耀的橘髮我就知道了
“嗨,小渚”
“你好啊學秀”他就是校長的兒子,淺野學秀
“你來幹嘛”
“赤羽業你一定要用這麼兇的口氣對我說話嗎,我當然是來找我的小渚啊”
“什麼你的小渚,渚一直都是我的啊”
“好啦你們不要吵了”
“小渚上我的車吧,應該會比腳踏車好坐吧”
“你說什麼,他才不想坐你的車”
“我是在問小渚不是問你”
“那個...不用了啦”
“聽到了沒,渚我們走”
“小渚...”

說實話看到學秀落寞的表情,心裡竟有些不捨,很擔心他還好嗎,我是不是該拒絕他..可是這樣就會放業一個人了,啊我到底該怎麼辦啦...
“渚你在看什麼,怎麼一附若有所思的樣子”
“我...哦...沒有啊”
“是嗎?上車吧我們快遲到了”
“恩...恩走吧”
罪惡感溘然向我襲來,把我當作敵人一樣團團包圍。我真的不是故意拒絕他的,他會不會討厭我啊...

“渚,我們到學校囉”
“哦..哦好”
“渚你真的沒事嗎?從剛剛到現在都心不在焉的誒”
“沒..沒事啦”
“有發燒嗎”就在這時他輕輕地把手放在我的額頭上 “呼還好沒有”這時我的臉已經染上了緋紅的色彩了,這舉動真的令我害羞不已
“看..看吧就說沒事,大概只是沒睡飽吧好啦我們快進教室”
“可是你的臉變很紅誒”
“..走啦快上課了”

未完待續
看完記得留言感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中二病的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