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前陣子看到藍旗老師寫的髒髒版本,又看到呆呆大大寫的,就想來玩玩看(其實是坐車時間太無聊)
寫的還蠻開心的~只是有點難…尤其是分手題…好難…(倒地
而且重逢還爆字了…呵呵…而且好像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可能過幾天會發紫冰的版本…吧…吧…
好的,正文開始

1.告白,不使用「喜歡」,「愛」等字眼

這麼多年,淺野從沒有對業說過一次我愛你
他認為,建立一段感情不需要多餘的承諾,更不需要陳腔濫調
在他們倆的高中畢業典禮結束後,在飄著落英的櫻花樹下,他對他這麼說,
「我希望,我未來的藍圖上有你,赤羽業」
「你願意,和我一起走下去嗎?」

小插曲:在遊覽車上,某人(男)的安全帶壞了,我們的超狂歷史老師就跟某人旁邊的男同學說,你可以環抱住他,做他一生中的安全帶(正確告白方式)

2.分手,不使用「分手」,「再見」等字眼

「對不起…我真的累了」
「抱歉…」業知道,這是第一次淺野對自己低頭,也會是最後一次
人總是如此矛盾
愛的愈深刻,傷痕卻愈多
「我選擇…」淺野伸手,摸了業柔軟的髮絲
業知道,這是最後一次他對他這麼做了
「還給你自由」

3.死亡,不使用「死亡」,「盡頭」,「到此為止」,「那邊」等字眼

躺在病床上的橘髮少年吃力地睜開雙眼
本來應該充滿魄力的紫瞳卻失去光彩
「我本來以為…我們可以…一起站上頂端的…但是…」
「淺野…」坐在病床邊的紅髮少年垂著眼,身軀不停的顫抖
「我從來沒有要求過什麼…但是這次…拜託...」他緊緊握住那雙冰涼的手
「業…業…對不起…還會再…見..」虛弱的說出最後一個字後,淺野緩緩闔上眼睫
不怎麼有起伏的心電圖,也緩緩變成一直線
那條線,劃破兩人間的牽絆,也劃破業最後一道希望
「為什麼…不能實現我唯一的願望呢…」淚水漸漸模糊視線,他哭了

4.重逢,不使用「好久不見」,「歡迎回來」,「記得當年」等字眼

夕陽餘暉灑落,天空七彩的雲霞交織在一起
來來往往的人群穿梭於街道
真漂亮啊,吶,會長大人你說是吧?
如果你在的話一定會這麼說吧
淺野輕嘆了口氣,踏著平穩的腳步,走上天橋
其實回家的路有很多種,但他就是喜歡過這個天橋
好像每天都在和某些人擦身而過,又好像每天和某些人相遇
匆匆想要趕回家的上班族,沿路打打鬧鬧,臉上掛著天真笑容的小學生,又或者像自己一樣,等著某個人的出現
「欸~你的習慣一直都沒變嘛~會長大人~」
特殊的嗓音,尾音還特別上揚,淺野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幻聽了
他猛然抬頭,果然看到那撮明顯的紅毛
「阿拉阿拉~我本來還擔心認錯人了呢,不過長得那麼欠扁的傢伙也只有你一個人吧~淺野學秀」
「彼此彼此」淺野勾起笑容
流金般的眼眸眨了眨,業走上前
正要開口時,就被淺野拉進懷裡
「我一直都沒有忘記你」
「啊,我知道」
其實多年前劃下的並不是休止符啊
戀行曲
正展開新的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中二病的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