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米娜桑!!(其實我本來想在最後一秒再發的…但是我一定會打遊戲玩到忘記…所以我就先放上來啦)

在2015呢…我跟小夥伴做了我從前幾年就很想做但是沒膽做的事情…就是開辦部落格!(不知道為什麼…我當時連去別人版留言都不敢…)

在7/13號這天。有中二病的死神。就因為同學的「去辦個部落格嘛,這樣就可以讓更多人看到文章啦」這麼一句話誕生啦哈哈!!我真的要好好謝謝那個同學啊…沒有妳就沒有我們!!!(為什麼搞的好像金馬得獎
一轉眼…就過了170多天…時間真的過得很快(遠目

真的很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每次只要一收到留言我都可以開心一整天。(如果你是默默的關注者。出個聲讓我知道啦!我想認識你!!!)

在這一年。我跟小夥伴都成長不少(呃…應該吧)
變得很能夠習慣國三的緊張生活。面對升學岔路上也做了選擇。在新的一年一定會更加進步的吧

最後。祝。現在正在看文章的你們。
不管是遇到人際關係的難關。或是課業的壓力。
都可以堅強的度過。
勇敢地往嶄新的未來前進吧!!!!!!!!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中二病的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