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新的一年。我看的第一部動畫竟然是庫洛魔法使www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雪兔有跟傲嬌桃矢告白
(就在日版第66集)
然而我就去看了…告白什麼的倒是沒有www不過…
他承認了啦!!!!他承認他喜歡桃矢!!!!!!害我一早起來就狂暴化wwww
(當然要自己看才有fu所以我就不貼照片上來囉)

另一條主線就是小櫻跟小狼啦((笑
就看著一個國小三年級的女孩因為愛情在那邊糾結
我自己也很糾結啊啊啊啊!!!!!我國小三年級在幹嘛?!
閃電11人啊大大!!!!!!(雖然現在還是。注意的內容不一樣了((笑)

童年啊www隨著春風一起消逝了嗎…((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中二病的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