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暗殺第二季第一集感想…
千速你們好閃rrrrrrr我忘記戴墨鏡了rrrrrrrrr
正文開始
/
看不到你的身影。聽不見你的聲音。
             你在哪裡?      為什麼留我一人?
/
「唔啊!!!」速水凜香從夢中驚醒
「…這什麼夢啊…」她喃喃自語著
速水看了看身旁的人,放心的呼出一口氣
正當她躺下時,一雙溫暖的手將她拉了過去
「怎麼了?」
「做惡夢嗎?」
低沉柔和的聲線,總是能讓速水平靜
「嗯…」
他是千葉龍之介,速水在世界上最相信的人,也是最愛的人
「有我在,睡吧」
千葉緊緊環抱住懷裡的人
速水嘴角一勾,畫出好看的弧度
「笑什麼…?」
「沒什麼,想到以前的事了」
/
"速水…這個,給你"
千葉拉了拉帽子,另一隻手將蘋果糖遞給速水
"欸…?這個是…"
將橙紅的及肩長髮綁成雙馬尾,穿著和身材相襯,裝點著花瓣的櫻色浴衣少女不解的看著前方的人
"因為…你說過你沒吃過對吧…所以…"
速水睜大眼睛
"你還記得啊…謝謝你"
她紅著臉,接過蘋果糖
裹著冰糖的鮮豔蘋果在夜空中閃閃發亮
速水記得當時兩人只是聊著夏日祭典,自己隨口說了句-很想吃吃看蘋果糖呢-這句話
她很驚訝也很開心千葉竟然把它掛在心上
"不用客氣"
兩人又沉默的走了一會兒
千葉很猶豫,他不知道要不要讓身旁的人了解,他對她的想法
然而…知道了…又怎麼樣呢…?
速水對他的感情是什麼?她喜歡自己嗎?
千葉在心裡默默的嘆了口氣
"那個…速水…"
她轉頭,望著千葉
當速水清澈的眼眸看著自己時,千葉要說的話又全吞了回去
"我…"
"我…我…很…很喜歡…很喜歡妳…妳…今天的打扮…噢…嗯…"
這一刻,千葉明白了,語無倫次的境界
他覺得自己的心臟好像隨時會炸開
"這…這樣啊…嗯///…謝//…謝/////"
/
「夏日祭典啊…好懷念」
「完全不知道龍之介你當時在說什麼呢…」
「我很緊張啊…」
「吶…龍之介…」
「嗯?」
速水不免又想起剛剛的夢
「假如…我離開了…你會難過嗎…」
「…凜…凜香.?!?」
「不…不是啦…我夢到…你消失了…我…我很害怕…」
速水不敢想像沒有千葉的日子,在中學時,從夥伴昇華為戀人
他從未離去,一直守護著自己,到現在,千葉龍之介已經成為她生活中的不可或缺
「說什麼呢…笨蛋」
千葉心疼的摸了摸速水柔順的頭髮
相同的,雖然速水從不將喜歡兩個字掛在嘴上
千葉都能從一些細微的動作中,感受到她獨有的溫柔
對他來說,速水凜香是生命裡的全部
「不要胡思亂想的」
千葉俯身,在速水臉上輕輕的吻了一下
「睡吧,我不會離開的」
速水滿足的笑了
「嗯!晚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中二病的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