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哇,我已經有段時間沒有出來了,最近都是另一位在更文的,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們是兩個人一起經營這部落格的。
 
 
我們是死神,一男一女,那我呢就是那個神的部分,簡稱「男神」,那另一位大家就知道是「死女」了(我已經準備好被嗆爆了ww
留言的部分幾乎都是她在處理的,你們應該覺得她很清明(那就燒一下金紙吧!)青冥(看到三國寶劍還不快拜) 親民吧
 
開玩笑呢是不用有限度的前提是對方必須是死女死黨才行
 
 
死神我們呢,看到這個月你們的表現真的很好,點閱率破3K,總點閱率已經破10K了!!!那我有做了一個小小的觀察,發現大家在過年時特別捧場,「一手拿紅包,一手拿手機看死神的部落格」才是好孩子的行為
 
 
現在我呢要來跟大家拜個年,這是以下觀眾可能會有的想法:
“拜年?都幾號了等4月拜你祖先吧”
“巧克力都吃完了,湯圓都搓完了,現在才拜?”
“孩子都快生了,會不會太晚?”
“是要拜什麼狗屁年?”
 
 
那我呢需要說明一下:
1.現在清明節我已經不一定會去掃墓了,掃出家門這種事你應該比較常發生
2.過年吃,過年完也吃是可以,只是量體重的時候需要有人站在旁邊,免得你暈倒要有人扶
3.恭喜你當爸媽了,生出了一個猴囝仔,如果不小心離開了就會生出了猴死…過年還是講吉祥話好了
4.那個今年是猴年,想拜狗年的話還請你再等2年吧
 
 
前幾個禮拜的過年我們沒有跟大家道個新年快樂真的不好意思,因為死女去台南大吃特吃了,而男神我呢去了山西,沒錯就是中國那個山西,想必各位會有以下反應:
1.為什麼是山西?
2.山西有歪5嗎?
3.有山西兄弟嗎!
4.你真的是男神?
還有想到其他問題就留言吧!
第4題不是個好問題請大家不要有這種想法,想看各題解答和非常疑惑第三題的請看下一篇“過年三小八日遊”


有段時間沒更文呢是因為過年加上有點懶惰,而前幾天還去了安利美特,不過死神我們倆都沒買了任何一樣東西,那裡是經濟狀況良好才能逛的地方ww

進去安利美特,第一區就是BL
啊啊,在那裡好像才能看到自己熟悉的書ww。後來到了專輯區發現真的很坑,沒幾首歌但每張要價都要700多、900多元。

到了同人本區,原本只隨意的逛了一下,但看到有一櫃是閃11的眼睛就像車頭燈閃爍了起來。不經意的翻到了我沒看過的CP—染吹(我很喜歡講岡吹ww),而且還不少本震驚到了我們,回家查了一下還真有不少染吹文。

死女他非常廚豪風這對但怎麼找怎麼挖都沒看到,她非常的失望。而死神的好友翻到了一本封面是3個劍城,就不禁說出了:「三位一體」這種鬼話,害我們笑了超久都不能停。


就這樣默默的在閃11櫃待上了幾十分鐘… 
 

那最後還是要回來到主題了,真的很穴穴大家都在支持我們、看我們的文章,穴穴道我都濕了快流出來了,嗯哼就是你正在想的那個,我們非常感動眼眶都濕了,眼淚也即將奪眶而出,請繼續追隨我們往後的文章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中二病的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