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祝大家情人節快樂wwww(單身w
這次的文是由三個小故事組成的~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正文開始
/
小劇場-1
「欸,記得50分叫我」
淺野學秀跟旁邊的人-赤羽業交代,隨即趴下休息
「欸?不怕考輸我嗎?」身旁人露出狡詐的笑
「…我很累…」
「哼,隨便你」
淺野學秀,剛上高一沒多久就拿到學生會長的位子。不折不扣的抖S。是赤羽業的競爭對手…也是戀人(至於是怎麼交往的,業根本就不想回顧)
"…每天都熬夜…學生會的事放著也不會怎樣好嗎…"業在心裡抱怨著
「嗯…」學秀抬起頭
「幹嘛」
「這樣不好睡」
「喔」業轉頭,將精神重新放回社會科
學秀走近業,伸手輕輕摟住他的腰
「哇啊!!放開!」
「不要」
「淺野學秀!!」
「有人跟你說過你抱起來真的超舒服的嗎…」
「誰會講這種話!!」
「而且除了你這個渾蛋…」
「我怎樣?」
「沒事!睡你的覺」
「好吧」學秀將頭靠在業的背上,緩緩地閉上雙眼
「誰叫你這樣睡啊?!」
「噓…」
他使力,令業倒在自己懷裡
側頭,吻上鮮豔的唇
「安靜一點」

小劇場-2
「欸!!淺野同學在那邊欸!!陪我去送巧克力」
「他現在不會收的啦,你太晚送了」
「欸…為什麼…」
「他收到的巧克力夠吃一年了…剛剛就有人被拒絕了」
「真的喔…好吧…」
兩個女生有說有笑的走了過去
「……」站在後方的紅髮少年臉色不悅的走上頂樓
/
「業…業…赤羽業!」
「幹嘛…」他不滿的揉了揉眼睛
「回去上課」學秀擺出架勢
「喔」業不理會,準備再次進入夢鄉
「真是…」
「對了,我的情人節禮物呢?」
「你今天還收不夠嗎?」
「吃醋了…呵呵」
「……你真是太抬舉自己了」
「我說,你沒有必要吃醋」
「…我沒有」
學秀將唇靠近業耳邊,輕聲說了幾句
「…懶的理你…」業聽完,翻個身,想要遮住紅透的臉頰
「呵呵~這個給你」學秀拿出一朵紫鬱金香
「業,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業像是了解什麼般,露出淺淺的微笑
「禮物拿去」業抓起學秀的領帶,往自己身邊拉,將嘴唇覆上
「那麼主動」學秀笑了,伸手,輕輕的解開身下人的鈕扣
「…你想幹嘛,這裡是學校」
「啊…是呢…回家繼續~」
--因為…赤羽業…除了你,我誰都不要--
--紫鬱金香,代表我對你永恆,無盡的愛--

小劇場-3
11月-秋-夜-
兩名少年騎著摩托車往郊區的山上衝去
「淺野學秀!!!!!」坐在後座的業在風中大喊著
「幹嘛???」
「白痴喔!!騎那麼快」
「抓緊囉!」
前方的淺野,疾速轉個彎,在樹林裡停下
「到了~等等還要再走一小段路」
「不要突然加速啊神經病!」
為什麼他們倆現在會在這裡呢?讓我們把時間倒回30分鐘前
鈴~鈴~鈴~
「已經是第三通了…」業盯著手機,這麼想著
本來想無視的…但…
「唉…」他最終還是接起電話
「欸!你不知道現在…」
「我們去看星星」學秀不給對方說話的機會,直接切入正題
「…啥…?」
「今天有難得的獅子座流星雨」
「所以…不就是太空垃圾嗎…?」
「你真的一點都不浪漫…所以我五分鐘後到你家樓下,記得帶安全帽跟機車鑰匙,待會見」
「哈?!喂!!欸!!」
嘟…嘟…嘟
「搞什麼!?」
五分鐘後~
業半信半疑的往窗外探,果然看見那抹熟悉的身影
「認真的啊…」
------------------------------------------------------------
「晚上好」學秀笑著揮了揮手
「現在是深夜12點」
「有什麼關係,有帶鑰匙嗎?」
「你真的要騎車?」
「對啊」
「你會騎?!把我爸的車撞壞要賠」
「會啊~有什麼事是我不會的嗎?」學秀露出自傲的笑容
「……嗯你贏了」
「乖乖坐著吧」
業百般不願意的跨上後座
「喂,你沒有抱我」學秀皺起眉
「誰要抱你啊」
「偶像劇都這樣演啊」
「廢話少說」
學秀將後方人的手放在自己腰
「好啦~走吧」
「……」
回到現在
兩人從半山腰爬到山上
「就是這裡了」
沒有受到光害的影響,點點繁星在夜空中閃耀著,非常美麗
「還有這種地方啊…」
「是啊,很漂亮吧」
「嗯」
「啊…有點冷…」
「你為什麼穿那麼少」業看著他單薄的穿著,不太高興
「剛急著出門忘記拿外套」
「白痴…現在是11月…我外套給你」
「不行」
「為什麼」
「你生病我會很難過」
「……」業無言的瞪著學秀
「我說真的」
「白痴…」業撇開頭,張開雙臂
「下不為例」
「業…」學秀跑上前,緊緊抱住他
「喂…抱太緊了…」
「才不會」
突然…銀白的光亮劃破天際
像落雨般下墜
卻又快速消失讓人措手不及
「流星雨…」業睜大雙眼
「果然現場看感覺就是不一樣」學秀眨了眨眼
「業,你不許願嗎?」
「誰要做那麼幼稚的事…你有什麼願望要跟太空垃圾說嗎?」
「嗯…我想想」
「…有願望趕快許一許要不然等下就沒了」
「我的願望…至少目前啦…都實現了」
「哦?」
「拜託…我本來就是清心寡欲」
「最好是…哪有人會這樣說自己」
「而且,跟你在一起,還需要什麼願望嗎?」
「…少得寸進尺…」
學秀吻了懷中人顯眼的紅色髮絲
「不用,我只要得到你就夠了」

偷偷告訴你,其實我向流星許了個願,希望永遠能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中二病的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