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大家都在幹什麼?是宅在家還是和我一樣出國?

我呢是去了山西,沒錯,不是日本不是韓國,不是峇里島不是長灘島,不是俄德法美日奧義英,就是中國的…

山西 

原本我們全家9人是要包團的,但後來這宏大的願望是沒有實現的


距離上次出國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了,所以坐飛機時很緊張很興奮,興奮地一直在找有沒有所謂的「好風景」。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來每個男孩都不簡單」這句歌詞一定家喻戶曉,人人都聽過,但我看到的都是「簡單」的男孩

什麼是「簡單」的男孩?就是旁邊沒有男朋友好好照顧他的男孩,現在的男孩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我去了哪些景點?

艷門關(雁門關)

DSC_0612.JPG337127614

雲肛石窟(雲岡石窟)

 

硬縣木塔(應縣木塔)

五台山]

DSC_0578 (3).JPG772026462

魚刺古城(楡次古城)

瓶搖古城(平遙古城)左上角那不是我ww

PhotoGrid_1455158790957.jpg1368111845

大槐樹

關蒂廟(關帝廟)

亡家大院(王家大院)抱歉字有點醜ww

進雌(晉祠)

 

 

為什麼我去的地方都那麼怪?

因為怪人去的地方一定都很怪,而且我本人比較懶惰,選字這種事我很少做的,所以我可能有些錯字,但不會很多

 

大概只有10個而已

 

 

這篇文的重點是什麼?

沒有重點就是個廢文,因為什麼男男什麼兄弟什麼令人看到會很激動的好基友,完全都…

沒有!!

 

真不知道來的意義是什麼...

 


在上一篇“點閱破10K啦”裡有稍稍提到,以下是觀眾可能產生的疑問:

1.為什麼是山西ww

因為我姨丈看到山西8天只要3萬初,覺得這價格實在好到不能放過,於是就下定決心要去山西了。可是我真的很想去日本啊啊啊,但是今年日本真的貴的可以

2.山西有歪5嗎?

遊覽車上都有網路,我連上了但不能用,看到我阿姨和姨丈的手機整天發出叮咚聲,兩人不亦樂乎,我怒啊啊啊啊啊,還好飯店有wifi,不然我可能不能活著回來

3.有山西兄弟嗎!

這問題可能只有另一位死神才有,因為她去年暑假時去了北京,在團內有一對兄弟。他們的感情好的不像兄弟,根本就是情人,弟弟快嫁給哥哥吧!

 


這躺旅行真的很令人失望,

下次選擇地點一定要選那個看起來有年輕男子和年輕男子一起去的地方(誰看的出來啊!

覺得能看到北京兄弟你真的很幸運啊!

 


我會去寫文的各位放心吧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中二病的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