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昨天晚上就打好了
花了兩天就完成了
看來只要有心就能做到啊(廢話是你自己懶吧


赤羽業x潮田渚


“你為什麼要綁走渚!”
“喂喂,別忘了他還在我手上,口氣給我好一點”
“快放走他,否則我見到你必讓你生不如死”
“呦!對他都沒這麼大聲,對我就像看到蟑螂一樣這麼討厭?”
“我早就跟你毫無關係了!怎樣吼你有影響嗎?”
“好,既然你這麼無情,那我對他也不用客氣了!我告訴你你只能隻身前來,否則…哼你知道的”
“你…”
“嘟~嘟~”
“混帳!竟然把電話掛了!”
渚,你等我,我一定會救你出來
/
這是我最後一段跟渚有關係的記憶
淺野學秀那渾蛋竟大膽到把小渚綁走
是活的不耐煩?
事到如今我不可能坐以待斃
必須想個對策才行
但是…該怎麼做呢?
對了!找他的話一定可以,他一定有辦法

來到這過去很熟悉的房子,曾經相處的畫面,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叮咚叮咚叮咚”
“誰這麼晚了還按電鈴”
“淺野學峰你給我出來!”
“哎呀這不是赤羽業嗎,什麼風會把你吹來這寒舍?
“我…我…我需要你幫我”由於是跑來的,業還依然氣喘吁吁的
“哦?先進來在說吧”
“說吧,什麼事情能讓最有自信的你大發雷霆?”
“還不是你兒子!”
“學秀?你們不是分手了嗎?”
“就是因為分手了才惹出這麼多事…”
“好吧,那你憑什麼覺得我會幫你?”
“學秀他,綁走了我的小渚”
“看來,他的性格跟我越來越像了呢”語畢,淺野學峰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
“幫還是不幫”
“哼,這孩子我果然該重新調教一番了”
“你答應了?”
“我該怎麼幫你呢?”
“跟我走就行了”
“慢點,現在是半夜,出發不太方便吧?”
“你不是有車?”
“一大早學秀就開走了,我怎麼想得到是要幹那種事”
“好吧,那我明天再來”
“那麼客氣幹嘛?到時候你剛踏出門就出事
了我可不想負責,在這住一宿吧”
“這樣…不太好吧?”
“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來了,不是嗎?”
“可是…”
“就這樣,你去學秀房間睡吧”
“…”
“怎麼?難道想跟我睡?不行哦我旁邊的位置是給學秀的”
我漸漸走向我曾經屢次進出的房間
“我幫你拿新的枕頭和棉被吧”
“不用了,沒關係的”
“你快睡吧明天才有體力救你的潮田渚”
“摁…謝謝”
“哼我比較喜歡聽的是「不要」呵”
“…”
“晚安啊”
淺野學峰關上房門後我才意識到…這是我第一次獨自待在學秀房間
看著牆上的照片和手邊的抱枕,讓我想到我第一次來學秀家的情景
/
學秀帶著我慢慢開門進入家中,小心翼翼地走向他房間
“要注意動作不能太大,被那控制狂看到就完蛋了”學秀小聲地叮囑我
“學秀你回來啦”
頓時我們倆都僵住不動,額頭直冒冷汗
“你旁邊那紅髮少年是誰?該不會是…赤羽業吧?”
“甘你屁事?我要帶誰回來你管不著”
學秀拉著我趕緊衝進房間,確認淺野學峰沒有過來後,學秀就鎖上房門
“剛剛真是千鈞一髮…業你沒事吧?”
“我還需要你關心?”
“呼…嚇死了”
“你這麼怕你爸哦?”
“我才不承認他是我爸!他就是個控制狂”
“那我們還是不要討論這個好了”
“摁,業我們來拍照紀念這一天好不好”
“你是小孩子嗎還拍照”
“哎呀害羞啦,業還真可愛”
“哼我是不想跟你這種人拍照”
“喀嚓”
“喂你怎麼偷拍!”
“不想拍還是被拍了呵呵”
“欸學秀,我有個禮物要給你”
“哎呀業還會送東西給我真是受寵若驚”
業轉身拿出袋中精心準備的禮物
“拿去,只是剛好看到而已”
“這不是…之前約會在街上看到的抱枕?你怎麼會…”
“我想說你的狗眼一直盯著那個抱枕不是盯著我就買下來送你”
“笨蛋我最喜歡你了!”
“廢物我也是啊”
/
過去就是過去,現在繼續回憶也沒用了,反正已經都結束了…還是睡覺吧
/
“你要選潮田渚這個人渣還是我?”
“你快放了他!”
“哼!你休想”
學秀的刀子直接劃過渚的脖子,鮮血直流的景象怵目驚心
“渚!!!不要啊!!!你為什麼要這麼殘忍!!”
/
“渚…不要死啊…不要離開我”
“赤羽業這小子看起來真的很在乎潮田渚,而且…睡覺的樣子還蠻可愛的嘛,還真是有趣哼哼”
/
隔天一大早,兩人就出發要去救渚
“你知道學秀和你的潮田渚在哪?”
“他只講了大概的地方,詳細位置只能慢慢找”
“哼這種方法效率也太差?”
“不然你有什麼法子?”
“用這個啊”淺野學峰拿出手機,上面顯示的是地圖和一個紅點
“莫非是…?”
“你猜對了”
“你怎麼沒事裝追蹤器在你兒子身上…”
“身為他的父親,一定要知道他的行蹤啊,不然我怎麼能把他抓回來呢?”
“果然是控制狂…”
“摁?什麼?”
“沒事…”
走到一半,眼前出現了熟稔的身影,是個綠髮少女還綁著馬尾,隨著輕盈的腳步過來
“哈囉,沒想到會遇到你欸業,現在不是放暑假嗎,你怎麼沒和渚在一起?”
“茅野…那個…渚被學秀綁架了”
“什麼?!!”
“所以我現在要去救他”
“第一次看你這麼嚴肅的眼神呢…好我跟你去”
“不行!他叫我一個人去,我怕你去了會有危險”
“可是理事長都跟你去了,多我一個也沒差吧”
“他能幫我制止學秀,茅野你還是不要去了吧”
“嘖…好吧,你一定要成功救出渚!”
“還需要你講?”
“這才是我認識的業嘛”
“那就先再見了”
“摁,加油!”
“你就這麼喜歡那個藍髮少年?”
“因為,他是我看過最單純最可愛的人”
“哼看不出來你這麼痴情”
“話說我怎麼沒看過學秀的媽媽?”
“她…”
“怎麼?你也會有難言之隱?”
“不知道你相不相信,以前我是很仁慈溫柔的”
“哦?”
“就是因為太仁慈太溫柔,我老婆外遇我也不阻止,我當時只認為,她能幸福就好”
“原來,你也會有這種歷史”
“對啊,想不到吧”
“那學秀都是你帶大的?”
“是啊,因為她在學秀5歲就離開了嘛”
“你都不會有怨言?”
“可能就是沒怨言才會導致現在的性格吧”
“你說很控制的性格?”
“嗯哼”
“聽到這些事還真新鮮”
“這些事我還真的只有跟你說過”
“哇我還真感動啊”
“走快點吧,時間都被你這垃圾浪費了”
“對了,學秀還未成年,為什麼會開車?”
“哼他剛開始躲我出家門都用跑的,但你認為有那麼容易逃出我的魔掌嗎?所以他就學會開車,之後一受不了就開車出去,所以我才需要裝追蹤器”
“真的是虎父…那你追蹤器到底裝哪?能不讓他發現”
“這就是秘密囉,想也知道在身上某個地方”
“難怪他這麼討厭你,一心想贏過你”
“哼想贏我還早呢,垃圾我們到了”
“我先進去,到時候你再進來”
“我是你可以指揮的?”
業聽見窸窸窣窣的聲音,把耳朵靠近門邊聽
“你不要太放肆了,虧你還是業的前男友”
“哼,你現在跟他在一起就厲害了?都是你這個人渣,害我跟他分手”
“是嗎?明明就是業不喜歡你了”
“你講什麼東西?你活得不耐煩?”
學秀一氣之下就在渚的臉上甩了重重的巴掌
業聽到清脆的巴掌聲,馬上奪門而入,映入眼簾的是一名男子被鐵鏈吊著,而旁邊的男子正興災樂禍
“淺野學秀你不要太過分!”
“業!!”
“你終於來了啊”
“趕快放了他,小渚又沒有惹到你”
“他沒有惹到我?他把你從我手中搶走這樣還不夠我生氣?”
“你知道為什麼我和你分手嗎?你太咄咄逼人了,這樣的感情我維持不下去”
“聽到了嗎?這就是事實,你快放手吧不要在堅持了”
“你閉嘴!你還被我綁著呢!我跟你在一起三年了,你說分手就分手,而你才跟這個人渣在一起半年,就要和我吵個天翻地覆,赤羽業你把我當什麼啊”
“夠了!我不許你說小渚是人渣”
“哼你處處維護他,現在我就要讓你嘗到愛人被欺負的感覺”
這時淺野學峰漸漸打開生鏽的門,學秀手中的刀直落而地
“淺 野 學 秀”
“怎…怎…怎麼是你,你怎麼會來!”
“你開始想念我的「教育」了是吧?”
“赤羽業你耍這種陰招?”
“哼這就算陰招?跟你相比我算好了吧”
“淺野學秀你現在立刻跟我回家”
“我不要!我要先殺了這人渣”
頓時,淺野學峰露出了特殊的眼神、令人畏懼的表情,令學秀不敢違抗,一滴汗都不敢隨便灑下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他是用這種令人發神經的方法教育兒子的”
“還要不要跟我回家?”
“是…”雖然口頭答應但臉色卻不是很願意
“渚,我現在就幫你解開鐵鏈…對不起是我沒有照顧好你才害你被…被這種畜生抓走”
“業…不是你的錯啦,是我能力太差,還需要你救我”
“好啦,不要再說了,我帶你回家吧…”
“業…我愛你!”
“渚我也愛你!”
兩人手牽手走出這產生不好回憶的地方
/
“學秀啊…”
“對不起我錯了,拜託饒了我,我不會再犯了”
“那個赤羽業,我還蠻喜歡的”

放心我絕對沒有要寫峰業這麼雷的CP😂😂
很抱歉這麼久才更文一次
看完留言一下感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中二病的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